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巡Skyscanner:90后冬季出境滑雪热 日本成最受欢迎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11:11:50 来源:网络

  广告对于雪粉们来说,冬天就是开启每年全球雪场选择困难的信号。他们脑海中出现了日本的粉雪、欧洲的阿尔卑斯山脉、美洲的直升机滑雪,各种赛道和野雪雪场。根据全球领先的旅行产品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的冬季境外目的地搜索数据和联合顶尖AI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公司6Estates的研究结果显示,18-30岁的年轻群体对滑雪游极大热情,出境滑雪占据他们冬季出境游偏好的活动平均比重的20%。其中,冬季到日本滑雪最受国内游客偏爱,成为国内游客境外滑雪首选目的地;从城市维度来看,一线城市中近27%广州游客对平时相对较少接触到的雪上运动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出境游人数增势迅猛的二线城市杭州同样汇聚了很多出境滑雪爱好者,在全部冬季出游项目中滑雪项目占据21.8%。天巡更为各位滑雪初学者和跃跃欲试的专业选手们推荐了最强冬季滑雪目的地,让你因此爱上冬天。

飞去日本过冬 体验一半滑雪一半温泉

  日本规模最大的滑雪场白马八方尾根滑雪场位于人气雪场聚集的长野县,雪场的棱线绵延于山脊,地势险峻,最大垂直落差达到了1100米,不仅能满足多种水平的雪友的要求,尤其值得专业级滑雪者到此大展身手。

  冬季的北海道总是让人憧憬,粉雪天堂二世古是北海道最大规模的滑雪度假胜地,年平均降雪量厚达十四米,是全球排名前三名。全部度假村由4个滑雪区、3大滑雪场构成,地形变化丰富,拥有近40条雪道,也有自然形成的雪道和野雪区。当然,高手也可以享受夜间滑雪,享受迷人雪夜。

  素有“东方普罗旺斯”之称的富良野,以著名的薰衣草和花海闻名,殊不知冬天的富良野还非常适合初学者和家庭客到访。富良野每年平均降雪量达九米,因积雪多并且气温低,具世界品质的粉雪可一直连续至早春,初学者可以在雪道上自由练习。

  雪山、湖泊、村落、温泉和小木屋,再加上温暖的日式居酒屋与诱人美食,总有一个理由让你爱上冬天。刺激的滑雪冲刺体验之后,就将接下来的时间交给一次热气腾腾的温泉。同样位于长野的汤田中温泉,源于志贺高原山麓,文献上记录的开始使用时间是1350年前。

  这个冬天 来加拿大找寻一个爱上滑雪的理由

  加国的滑雪体验从来都不会单调,如果你来到加拿大的世界级国家公园:班夫国家公园,绝对会给你带来洛基山脉360度冬季全体验,经验感官。著名的路易斯湖到了冬季就变成了一个坐落于公园中心地带,拥有四座山峰的滑雪场。初、中级水平的人可以尽情享受这里广阔和多变的绿道和红道,高级水平的人可以体验洛基山野雪的快乐甚至是直升机滑雪的奢华。

  温哥华以北的山城惠斯勒Whistler是世界著名的冬季滑雪胜地,其惠斯勒和黑梳山不仅是北美两大滑雪场,更是国际顶级的滑雪场地。目前惠斯勒村的总人口约有8600人,但每年度假旺季,却会涌进上万人。冬天来到加拿大,即使你对滑雪一窍不通,也极有可能会被全民滑雪的氛围感染而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阿尔卑斯山脉 滑雪玩家终极梦想

  各国滑雪发烧友、世界级各类型滑雪道让冬季的阿尔卑斯山脉变成一场持续热闹的冬季滑雪聚会,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和人文环境也让这里的滑雪体验受到雪粉们膜拜和向往。让人兴奋不已的雪地马球、高山速降滑雪、滑道飞驰、冰橇和雪橇比赛,总有一种精彩让你难忘。

  位于瑞士东南部的格劳宾登州的圣莫里茨,因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沉淀让这里散发着低调而奢华的美丽。这里一年中拥有320天充足日照,还有犹如世外仙境一样的冬日“香槟气候”,这里是滑雪运动爱好者的麦加圣地,那些让人兴奋不止的雪地马球、高山速降滑雪、滑道飞驰、冰橇和雪橇比赛等等,不断吸引着从各地纷至沓来的游客,冬季高山旅游和冰雪运动从此倍受追棒。

  冰川之城采尔马特(Zermatt)位于阿尔卑斯山的群峰之中,是世界著名的无汽车污染的山间旅游胜地。 Zermatt滑雪区拥有54条山间索道及缆车和超过300公里长的滑雪道,许多国家滑雪队都会前来接受训练。还有,由于这个滑雪胜地是禁止车辆通行的,保留了当地的原始面貌,让大家得以欣赏无污染的雪地风光。

  可以打开天巡App搜索并抄底机票,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以北京到东京为例,打开天巡旅行App,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冬季出行计划进行购买。更多滑雪出行攻略请参考:

  https://www.tianxun.com/news/gopro-global-ski-resort-recommendations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