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正是丽江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http://www.cnair.com 2017-11-22 10:48:49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丽江,有“艳遇之都”之称。不知是因为丽江古城内的小桥流水成就了这样的风情,还是入夜后酒吧街上慵懒、魅惑的气质迷醉了多情的过客。这座充斥了爱与奇遇的风情古城,承载着满满的情意与感性。也许是丽江古城内小桥流水人家的柔软风情让人在静谧中左思右想,抑或是夜晚风格各异的酒吧让人魅惑张扬。

 

图:丽江美景

  不过,无论是蓝天白云,雪山潺流,炊烟人家,还是风情酒吧,闲适的一切生物,这一切怎能不让人为她张望,为她痴狂。来丽江感受闲适光阴里的一花一木,让午后的一米阳光一下子照进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图:丽江美景

  旅行篇:

  丽江古城:丽江古城位于云南省西北部丽江县境内,是一个以纳西族为主的具有悠久历史的古老城镇,始建于宋末元初(公元13世纪后期),历代为滇川康藏交通要冲,曾繁盛一时。古城内的街道依山傍水修建,以红色角砾岩铺就,有四方街、木府、五凤楼等景点。丽江古城有着多彩的地方民族习俗和娱乐活动,纳西古乐、东巴仪式、占卜文化、古镇酒吧以及纳西族火把节等,别具一格。

 

图:丽江古城

  玉龙雪山:玉龙雪山在纳西语中被称为“欧鲁”,意为银色的山岩。其银装素裹,十三座雪峰连绵不绝,宛若一条“巨龙”腾越飞舞,故称为“玉龙”。又因玉龙雪山的岩性主要为石灰岩与玄武岩,黑白分明,所以,又称为“黑白雪山”。玉龙雪山是纳西人民心中的神山,传说是纳西族保护神“三多”的化身。玉龙雪山的山脚下绿草遍地,但山顶上却终年积雪,是明显的高山高原气候。

 

图:玉龙雪山

  拉市海湿地公园:这是一片神奇的乐土,由北往南的候鸟在经历了长途跋涉的艰辛、都市里高楼林立的迷惑和无知者猎枪弹弓的偷袭后,疲惫不堪但满怀欣喜地降落这里。除了湿地里丰美水草、小鱼小虾的诱惑外,这里安全的自然环境,是吸引候鸟们南迁越冬的重要前提。

 

图:拉市海湿地公园

  甘海子:甘海子是玉龙山东麓的一个开阔的草甸,是个天然的大牧场,距丽江县城约25公里,这里有地毯般的草地,它从西面玉龙雪山脚一直通向遥远的天边。甘海子地势平缓起伏,辽阔的草甸上散落着一棵棵矮松,脚下是延绵的草场,草木掩映,不时还有牦牛走过,一派高原牧场风光。衬着雪山远景,这里是观景拍照的理想之地。

 

图:甘海子

  木府:木府是丽江木氏土司衙门的俗称,木氏土司家族历经元、明、清三个朝代,鼎盛时期木府占地一百多亩,有近百座建筑,是八百年大研古城的心脏所在。尽管它只是一座土司的宅院,但它的奢华与恢宏,并不亚于任何一座王公贵胄的官邸。它是纳西民族发展史中最值得大书特书的一笔。有学者指出,“不到木府,等于不到丽江”。

 

图:木府

  住宿篇:格林豪泰丽江七星街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丽江七星街快捷酒店地处丽江市中心,位于丽江最繁华商业购物七星一街,毗邻香格里大道;旅游资源丰富,距离丽江古城1公里,距离湿地公园——拉市海11.8公里,距离玉龙雪山18.8公里;交通便捷,距离高快客运中心1.2公里,火车站9公里,机场25公里,距离机场大巴站仅500米。

 

图:格林豪泰丽江七星街快捷酒店

  酒店拥有布置简约干净的标准房,舒适商务大床房,温馨家庭房,豪华套房共93间,提供24小时热水,早餐、商务中心、卫星电视、免费20M光纤等配套设施,酒店还提供付费接送服务;更让人心动的是,即是在丽江这样的旅游城市,酒店的房价非常公道,大部分房型都在139~339元之间。

 

图:格林豪泰丽江七星街快捷酒店

  小贴士:

  1、当心出租车的陷阱

  有些出租车或者黑车司机会用一些花言巧语骗取游客的信任,带你到文峰寺或周边寺庙给所谓的高僧捐钱建寺庙或者开光珠宝,算命看相之类的。

  2、丽江酒吧的艳遇谎言

  单身男子一踏入丽江酒吧,身边就会围绕很多美女,她们的真实身份是酒吧的托,在和你聊天中骗你买酒。

  3、玛卡强卖,只要你买,我有的是手段坑你

  在拉市海有几家类似特产商场的地方,卖一些植物特产/中药材之类的,其中就包含玛卡。你可能只是随便看看,可能就有人立刻将你刚刚拿在手里的玛卡磨成粉,你不买也得买了。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