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雪季伊始 iGola推荐最佳滑雪圣地

http://www.cnair.com 2017-11-21 16:4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临近12月,绵绵的白雪已经开始装饰着天寒地冻的北国,太阳透过晨雾将雪地装扮得美轮美奂。从雪道疾驰而下,感受肾上腺素的飙升,滑雪——在冰雪大地上的飞翔,是冬季与雪最热烈的亲密接触。下面,iGola骑鹅旅行带你一起飞到白雪皑皑的国度感受洁白的宁静和纯粹。

  韩国:一场滑雪与美食的盛宴

  韩国的冬天,天空格外的蔚蓝纯净,阳光和睦,最适合滑雪和享受美食。韩国条件优秀、设备完善的滑雪场并不逊于其他知名滑雪地如北欧日本等国家,而性价比又非常高,行程也更适合国人的出行。

  雪岳山是朝鲜半岛的主干“太白山脉”中最高的山,是韩国山岳的代表,也是韩国最壮阔优美的一座山。以主峰大青峰为中心,数千个白雪覆盖的山峰直上云霄,壮阔无比,具有瑞士山庄风格的阿尔卑斯滑雪场就在这里。

  龙平度假区滑雪场设备一流、历史悠久,是当年风靡亚洲的电视剧《冬季恋歌》的外景地,拥有十多驾缆车和18条雪道,其中3条彩虹滑道是符合国际标准的比赛滑道。凤凰公园滑雪场是韩剧《蓝色生死恋》《秋天的童话》的外景地,有13条路线坡道,设计独特。现代星宇滑雪度假村有为不同水平的滑雪者提供滑雪的路线,具有美式雪场的风格。

  在韩国滑雪离不开美食的相伴。韩国的烤肉分很多种,猪肉、牛肉等,其中数五花肉和调味牛肉最受欢迎。肉都是用韩式特殊的酱汁调制,五花肉肥瘦厚度均适中,调味牛肉肉质较薄,都是烤起来相当好吃的,吃起来肉质松软,酱汁完好地渗入到肉里。当然有机会也可以尝试一下传说中的韩牛哦。

  部队汤这一韩式火锅,味道酸辣,将泡菜、蔬菜、面、肉和肠等都融合在了一起,尤其是在冬天吃一顿热气腾腾的部队火锅汤,简直不要太舒服。

  【推荐航线】

  iGolafare

  上海-济州岛

  

  日本:冰与火之歌

  如果问日本冬季最具代表性的休闲娱乐方式是什么,无庸置疑那一定是滑雪与温泉了,在天寒地冻的12月来日本体验一场冰与火之歌,感受极致的温暖和寒冷,那一定是无与伦比的经历。

  日本狭长的国土四周为大海所环抱,冬季降雪丰厚、气候湿润,为营造良好的滑雪场提供了天然的优越条件。日本滑雪兴盛于上世纪80年代,到现在为止共拥有615家滑雪场,众多的雪场可以给你提供多样的选择,满足你的各种需求。无论你是喜欢野雪还是公园,总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1)新雪谷

  因为雪量大、雪质好,滑雪者趋之若骛,新雪谷成为最受日本人欢迎的滑雪度假区,这里既有几十公里长的雪道,也有数不清的道外、树林和高大的雪山。

  2)富良野滑雪度假区

  由日本知名企业王子酒店集团经营,曾举办过多次高山滑雪世界杯比赛。整个地区由2个滑雪区组成,可滑面积190公顷。因积雪较多而气温较低,世界品质的粉雪可一直持续至初春。在山顶,还可将富良野盆地和十胜岳连峰尽收眼底。

  3)途马都

  由2个滑雪区组成,可滑面积145公顷,雪道落差670米,雪山最高海拔1210米。途马都的冬季度假休闲设施一流,雪场野雪区极具挑战性,适合2天畅滑。除了滑雪,造浪大型温泉泳池、冰雕建筑群也是途马都的招牌项目。因此,这里是最佳的冬季度假场所。

 
  【推荐航线】

  iGolafare

  北京-札幌

  北美:360°满足你的滑雪梦

  北美拥有高纬度多森林的地理环境使这里成为绝佳的滑雪胜地,漫长的冬季正是各地的滑雪爱好者来享乐的最佳时段。无论是经验丰富的滑雪高手还是前来休闲度假的家庭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1)惠斯勒滑雪场(2010年冬奥会场地)

  惠斯勒山&黑梳山位于温哥华(Vancouver)以北120公里处的惠斯勒镇(Whistler),两座相连的山峰构成了享誉国际的滑雪胜地。惠斯勒也因拥有这两座山峰而连续4年被《Snow Country》杂志评选为“北美第一滑雪胜地”以及“最佳滑雪度假村”。惠斯勒滑雪场位于温哥华以北,可以说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加拿大滑雪场,也是北美洲最大面积的滑雪胜地。惠斯勒也分了好多级别的滑雪场,用颜色区分为难易程度不同的雪道,像绿道,蓝道,黑钻道,双黑道。

  2)斯阔谷滑雪场

  1949年开放的斯阔谷滑雪场马上就70岁了,2760米的海拔高度超过了很多知名的雪场。斯阔谷滑雪场位于美国西部加州的奥林匹克公园,是西海岸最优质的滑雪胜地,年均降雪量高达1270厘米。

  177条雪道分布在整个雪场里,在服务中心记得拿张地图,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雪道,提前勾勒出要滑的雪道。新手完全不必担心来斯阔谷玩不尽兴,这里70%的地势都是平整开阔的,而雪道占比分配的也很不错,不管你技术如何都会玩的很尽兴;喜欢越野雪道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总长16公里的越野雪道绝对能让你爽到爆。

  斯阔谷还为儿童专门设计了迷你雪地摩托、滑冰、滑雪学校等项目,这些都是只有来斯阔谷才有的绝妙体验。

  【推荐航线】

  iGolafare

  广州-洛杉矶

  欧洲:冰雪奇缘般的梦幻雪场

  欧洲,一直是全世界滑雪爱好者的天堂。无论你是滑雪发烧友,还是滑雪小白,又或是只想欣赏一下雪国风光,享受天伦之乐,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滑雪度假地。

  1)瑞士-圣莫里茨雪场

  冰雪田园、蔚蓝湖水、黑色森林……火车轰鸣着穿过数个黑洞洞的隧道,重见天日之时,已置身于阿尔卑斯山深处,有梦幻般的山谷雪道和童话般的村镇。难怪无数艺术家、哲学家将圣莫里茨当作私藏的灵感之源,还有无数狂热的雪客将这里视为天堂。

  2)法国—三峡谷高雪维尔

  位于法国最高档滑雪圣地之一的Courchevel,这里可能是全球最贵的滑雪度假村。奢华的套房、世界级的餐厅和理疗,这让“高雪维尔1850”登顶全球最奢侈滑雪圣地的宝座。这里提供最高级的服务,评价除了“完美”之外别无他词。

  3)奥地利—滨湖采尔

  一个幽静的桃源滑雪胜地,三千米顶峰观景平台,壮丽冰川为邻。距离莫扎特诞生的城市萨尔茨堡只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您可以欣赏到风景如画的施米滕赫厄山、采尔湖两岸边浪漫的行人漫步道和萨尔茨堡州唯一的冰川 - 基茲特因霍恩冰川。

  【推荐航线】

  iGolafare

  深圳-雅典

  (以上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关于iGola骑鹅旅行

  iGola,中文名骑鹅旅行,是一个创新的国际机票搜索比价APP。iGola检索并比较OTA和航司组合的海量方案,让旅行者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与其它旅行搜索引擎相比,iGola独创了辅助预订系统,打破语言、货币、服务器响应速度慢、客服差异等障碍,让位于全球任何角落的旅行者,都可以通过iGola本地语种APP,真正实现一键海淘全球供应商的优质机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