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北方移民:首创美国移民律师团审核制,一案多审保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7-11-21 08:00: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金北方移民在移民行业内首创美国移民律师团审核制,一件移民申请案件,由多名律师负责评估审核,评估审核合格后,交给最擅长该客户所属行业领域的律师办理,确保客户的申请成功率。

  在金北方移民办理的客户中,目前申请成功率在100%,而美国移民局官网公布的EB1A移民申请成功率只有50%,相比之下,金北方移民公司是非常有实力的。除EB-1A移民以外,金北方移民在美国移民业务方面,都会采用严格的律师把关制度,参透移民条件,让移民触手可得。

  金北方移民拥有大量美国移民成功案例,客户涉及到商业、艺术、科技、教育、文化、体育等众多行业领域。有民歌歌手,有科研人员,有IT工程师,有环保工作者,有武术大师,有画家,有私企老板,等等。他们选择移民美国的理由多种多样,但有一个共同的要求是:要快速移民美国,希望能尽快进入美国。金北方移民为他们量身定制移民方案,帮助他们实现了移民美国的需求。

 

  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 遥不可及吗?

  一般人都认为自己达不到“杰出人才”标准的人不少,其实大可不必将EB1A想的遥不可及,美国移民法规定符合以下10条要求中的3条即可申请杰出人才移民:

  1.由于其杰出成就获得过低于国际公认大奖的其他全国性或国际性奖励;

  2.作为必须具有杰出成就方能加入的专业协会或组织之成员;

  3.其专业成就为专门著作、行业出版物或重要谋体所记载或报导;

  4.曾经或现在仍然作为其行业评判或评选的评判员或评委委员;

  5.在有关领域取得过开创性成就;

  6.发表过专业著作或者在行业出版物或主要媒体上撰写过专业文章;

  7.其作品参加过艺术展出;

  8.身为某一著名机构的负责人或重要人物;

  9.身处高薪阶层;

  10.如果是表演艺术家,其表演的票房价值或者其唱片、磁带、光碟或影带等的销售有极好的商业收入。

  为什么选择金北方移民办理美国移民?

  金北方移民始创于1996年,是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21年间,伴随着中国走向世界的脚步,金北方移民放眼全球,提出子女教育全球化、身份全球化、资产全球化的理念,立志做一个有梦想、有价值、有温度的企业,全面满足客户的海外移民、海外发展、创业生活、子女教育和投资理财等需求。

  金北方移民会根据客户的移民需求量身定制最优移民方案,保障移民申请成功率,俗话说的好,成功才是硬道理!21年扎实、连续、一流的移民服务经验,是每一位客户成功移民的坚实保障。连续多年获得了美国金牌服务机构和诚信企业的称号。金北方移民关怀北京蒲公英中学,助阵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成立“我是领跑者”跑团,制定“赤道跑”年度计划,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为员工打造阳光向上的工作平台,与企业共同成长,坚持做有梦想、有价值,有温度的企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