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花美眷,带你逛遍泰国!中泰网红旅游真人秀《泰有名》本周五重磅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7-11-20 15:5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泰国,一个包容的国度、得天独厚的旅游胜地、信仰的天堂。这里既有庄严肃穆的皇宫庙宇,又有热情奔放的酒肆歌姬。隔着屏幕,如何才能领略这个国度最真实的魅力?

  本周五,就让中泰两国最具人气的新锐男女网红们,组队出发,带你去深度直击泰国面纱之下五彩缤纷的千变容颜吧!

  就在本周五18:00,大型旅游真人秀直播节目《泰有名》将正式上线,在优酷、腾讯视频,美拍,BiliBili等中国一线视频播放平台与观众见面。

  《泰有名》以时下热门的“真人秀”为主要形式,以与众不同的泰国之旅为主线,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社会背景下,以网红直播的方式让人们神游泰国大地,直观地领略到畅游泰国所带来的身心愉悦!

  这是一次内容丰富的泰国网红之旅:来自中泰两国的网红小鲜肉们,将游览泰国各地美景名胜,品味泰国当地美食,接受专业的泰拳训练并“组团对战”。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带领中国观众深度了解泰国。

  更重要的是,此次《泰有名》网络直播真人秀,阵容空前庞大,集合了当前各大网络直播平台上中泰两国的新锐网红达人——如具有浓郁少年气息的袁福福、“电臀皇后”张艺潇、“最帅校草”袁俊川、“自媒体网红”侯珊珊、演技精湛的马卷卷、“新晋美女网红”窝是饭饭哟等中国一线网红大V联袂登场!

  泰国网红也请出了在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中涨粉70万的“娘娘”韩冰、素有“小鹿晗”之称的Bothnewyear、曾参演《我的兄弟情人》、《痞客青春》、《深夜的红酒》被中国粉丝亲切地称为“福多多”的Fluke、朱拉隆功大学生物学系帅气学霸Paint等中泰两国观众耳熟能详的泰国青年网红也倾情加盟,让《泰有名》的国际范儿瞬间突破天际!

  超乎想象的异国奇观,回味无穷的奇妙体验,

  这个奇嗨遍地的旅游真人秀,将为泰国这片富有文化底蕴的国家带来什么欢声笑语,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相约本周五优酷、腾讯视频,美拍,BiliBili平台!

  阳光正好,风景如画,美食满目。

  如此,就让我们相约周五18:00,跟上《泰有名》的步伐,跟网红达人们在本地吃喝玩乐,同时感受泰国的异域风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