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澄湖哪里吃蟹最好

http://www.cnair.com 2017-11-16 12:3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又到了秋风起,蟹儿肥的季节。现在买螃蟹除了传统的菜场、专卖店,还多了网购的渠道,可以吃到越发新鲜的螃蟹。可是,怎么都比不上,去湖旁边吃一顿刚刚现捉的螃蟹。 生活那是如此多娇, 你又何必宅在家中 ,借问食蟹何处去?人人遥指阳澄湖,走阳澄湖吃大闸蟹去…..

 

  这个季节的阳澄湖大闸蟹已经非常的肥美了,想想都流口水呢!历经数小时之后,终于是抵达巴城了,一进入巴城,便来到了蟹天蟹地!巴城其实是个镇,位于阳澄湖东岸,被誉为“天下第一蟹城”,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巴解故乡,阳澄湖大闸蟹,就是从这里开始名扬四海的,世界上第一场蟹宴就在这里诞生的。1954年,国务院在上海锦江饭店专设蟹宴,招待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宾,宴会上所用的螃蟹均是巴城选送的,使巴城阳澄湖大闸蟹名闻中外。

 

  人们说的去阳澄湖吃大闸蟹就是指去巴城吃大闸蟹。经过多年的发展巴城已经成了菊黄蟹肥之时品阳澄湖大闸蟹的首选之地。每年的秋季,随着阳澄湖大闸蟹的成熟,巴城的各大品蟹场所人声鼎沸,车流如织。尤其是上海、杭州方向,一直出现高速拥堵的现象。

 

  巴城老字号阿四蟹庄,招牌菜清蒸大闸蟹更是人间美味,俘获了大批口味挑剔的上海人和浙江人。香美的蟹黄、绵和的膏脂、有嚼头的蟹螯,一想起来就让人口水直流。除了蟹,还有散养草鸡、湖里的鳜鱼、青壳螺蛳、自产的新鲜蔬菜,让人一尝忘不掉。每年金秋季节菊黄蟹肥时,都有成百上千的食客慕名而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