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撒旅游上市2周年庆 你去旅游我送福袋

http://www.cnair.com 2017-11-16 11:5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组合插头、便携洗漱包、飞行五宝、折叠背包……这些旅行中的常备物品,或许因为一次旅行而喜从天降,装入你的专属福袋;行李帖、毛绒玩具、定制雨伞、德国啤酒杯……这些旅行中的特色商品,或许因为一次旅行而被免费送到你家。

  时值凯撒旅游上市2周年庆,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11月15日至12月15日,凡在凯撒旅游官网、APP客户端及门店成功正价报名凯撒旅游全线参团游及度假自由行产品的客人,即可获赠特色凯撒定制商品福袋。万份福袋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登录凯撒旅游官网和手机APP,可查询到覆盖全球的旅游目的地以及美食、亲子、婚礼、蜜月、旅拍、银发游等主题产品,其中既有经典热门路线,也有像南极、新喀里多尼亚、南非等能满足高端客群深入探求目的地需求的特色行程。

  据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单笔订单金额满3000元(含)至9999元,赠送价值约159元定制旅游福袋1个;单笔订单金额满10000元(含)至29999元,赠送价值约399元定制旅游福袋1个;单笔订单金额满30000元(含)以上,赠送价值约796元定制旅游福袋1个。

  在旅游产品报名成功后,您可关注凯撒旅游官方微信(微信号:caissa-2013)并登录活动页面,填写报名订单号、礼品收取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即有机会领取相应福袋。福袋将以快递形式送达,统一派送时间为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1月31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