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北国冰雪’(国际)旅游产品春城昆明推介会”即将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17-11-16 09:4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初冬的昆明,阳光明媚,温暖宜人,可是在遥远的北方,却已经是冰天雪地,银装素裹。11月18日,由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主办、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2017‘北国冰雪’(国际)旅游产品推介会”将在“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召开,春城昆明与北国冰雪相遇,一场别开生面的浪漫“邂逅”在此上演。

 

“冰雪旅游国家队”闪亮登场

  众所周知,中国的东北、华北、西北区域拥有非常丰富的冰雪资源,这里的冰雪期长达3至7个月,蕴藏了壮丽秀美的冰雪景观,孕育了刺激有趣的冰雪运动,积淀了灿烂厚重的冰雪文化。

 

  为了更好的推广中国冰雪文化、更快的推动中国冰雪旅游的发展,由黑龙江省旅游委倡导发起,会同北京、吉林、辽宁、内蒙古、新疆、河北共7个省区市旅游部门成立了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联盟以“享受冰雪的快乐”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广中国冰雪品牌、促进冰雪旅游发展、繁荣中国冰雪文化”。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渐渐临近,冰雪旅游已经成为冬季旅游市场的宠儿。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阵容豪华,集聚了我国冰雪旅游的优势资源,堪称中国的“冰雪旅游国家队”,就在即将举行“2017‘北国冰雪’(国际)旅游产品推介会”上,7个省区市旅游部门的代表将悉数亮相,首次利用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平台,面向国内外旅行社和新闻媒体宣传推介“北国冰雪”品牌和产品。

 

干货满满的推介会让你畅爽一冬

  据悉,本次推介会将吸引到众多国内外旅行商及媒体参加,参会者将全面了解到七省区市的冰雪资源和“北国冰雪”品牌的丰富内涵。推介会上,除了“北国冰雪”品牌联合推广,来自冰雪联盟七省区市的代表也将对各自的冰雪旅游特色资源进行推介,并将在抽奖环节送上各具特色的旅游纪念品。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推介会将重点推介五类极具特色的冰雪旅游主题产品,集民俗、文化、历史以及观光、运动、休闲等多种旅游体验会于一体,让游客畅爽一冬!

 

  此外,参会的来宾除了能一饱眼福的欣赏到冰雪美景外,还将一饱耳福的聆听到特别创作的《冰雪之歌》,伴随优美的旋律,仿佛徜徉在洁白美丽的冰雪世界。

 

“北国冰雪”品牌勇攀 “滇”峰

  本次推介会惊艳亮相的“北国冰雪”品牌,是国家旅游局推出的“中国十大国际旅游品牌”内容之一,代表中国最高的冰雪旅游水平。当前,面对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全球旅游市场,面对越来越热的冰雪旅游大潮,旅游部门主动作为,集合优质冰雪旅游资源,不断打造高水平的冰雪旅游景点,提升“北国冰雪”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得到全世界的关注。

 

  相信通过本次推介会的举办,“北国冰雪”品牌一定会吸引到更多的国际目光,成为我国旅游界一张耀眼的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