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铂尔曼健康跑南京站:创新跑步公益模式 助力健康

http://www.cnair.com 2017-11-15 11:11:22 来源:网络

  国际在线创新频道消息(马建芬):11月11日,由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主办,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迷你马拉松比赛在南京溧水区天生桥举行。主办方通过创新跑步公益模式,将苹果慈善义卖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全部捐赠给中国滋根基金会。

铂尔曼健康跑南京站现场(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供图)

  此次铂尔曼健康跑南京站活动是铂尔曼品牌健身项目的一部分,在彰显品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多方位提供利于旅行者保持健身习惯,令宾客在高效工作之余享受生活,唤醒身心活力。作为活动主办方,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长期以来遵循健康生活、生态环保以及可持续发展理念,在2017年先后组织参与了溧水马拉松、光盘行动接力跑等多项户外健身活动。

健康跑现场(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供图)

  健康跑结束后,活动主办方还组织跑步爱好者参与公益活动来助力“雅高苹果暖心行动”。据悉,当天苹果慈善义卖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国滋根基金会。

健康跑现场(南京禄口机场铂尔曼大酒店供图)

  据了解,雅高酒店集团自2013年起就开始了“为地球植树”这一环保活动。近五年来,雅高通过中国滋根基金资助并在河北省草场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草场村、马杖子村和大森店村种植了超过53000棵果树,当地1200多人因此提高了生活水平。这一活动有效普及环保可带来的实际效益,改善了种植的多样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