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钟情诗歌之城 钟意格林联盟

http://www.cnair.com 2017-11-15 10:25:27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马鞍山横跨长江两岸,境内山水纵横。山不高而连绵苍翠,峰奇岭秀;水不深而曲折萦回,溪清鱼肥——这是一座诗意盎然的城市,也是一幅典雅的山水长卷。

 

图:马鞍山风景

  漫步诗歌之城

  恬淡清幽的青山,险峻灵秀的采石矶,伟岸雄浑的褒禅山,烟波浩渺的丹阳湖和一泻千里的浩瀚长江,在这座城市里多姿多彩,千百年来吸引着文人骚客相聚于此,如李白、孟浩然、刘禹锡、白居易、王安石、苏轼……这些著名的诗人相继栖息于此,留下了1000余首脍炙人口的诗词华章。诗歌便是马鞍山的城市之魂,使马鞍山的山水桥梁、行人居所都晕染了诗意,变得浪漫而且多彩。

 

图:格林联盟马鞍山雨山区红旗中路鸳鸯小区酒店

  邂逅诗意联盟

  在浪漫的诗歌之城,邂逅格林联盟马鞍山雨山区红旗中路鸳鸯小区酒店。酒店在雨山区红旗中路与安民路交叉口,外观大气利落,门头上的几杆旗帜随风微微荡漾;厅内黑白相间的大理石地面,像在无声演奏贝多芬的钢琴曲;天花板灯光波波点点,似夜晚闪烁的星辰……甫一进入,便醉了。这座独具风情的格林联盟酒店,是浪漫的诗歌之城对每一位游客诗情的馈赠。

 

图:格林联盟马鞍山雨山区红旗中路鸳鸯小区酒店

  尊享高性价比

  一室温暖的灯光,在推开门的刹那扑来。原色木地板,带着原始纹路在脚下静静呼吸。天花板的纹路随意蔓生,在墙角处隐去,又在另一面墙上活泼起来。房顶吊下来几只灯,透着绵软的光,将洁白的床单敷上一层薄而透明的晕黄的轻纱。商务而又柔软,是客房最真实直接的写意。而这间1.8米商务大床房,铂金卡会员享85折优惠后只需161元,高性价比将为客人带来难忘的入住体验。

 

图:格林联盟马鞍山雨山区红旗中路鸳鸯小区酒店

  坐拥便捷交通

  格林联盟马鞍山雨山区红旗中路鸳鸯小区酒店位于雨山区红旗中路与安民路交叉口,在马鞍山市红旗路中段、国道205必经之地,与市政务中心毗邻,离马鞍山长江大桥仅一公里,与火车站仅两公里,到宁芜高速马鞍山南出入口不到1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该地段有亿丰环球国际广场、润翔购物广场、朱然三国文化一条街等高档购物中心、大型超市、会所,商业繁华、地段成熟、人气旺盛。

 

图:格林联盟马鞍山雨山区红旗中路鸳鸯小区酒店

  城市入住首选

  酒店服务周到,细致体贴,提供24小时热水、独立空调、免费宽带、无线网络覆盖、有线电视等,房型齐全,设施齐备,还设有大型停车场,提供自助早餐、行李寄存等服务,是外出商务办公、居家旅游、休闲娱乐的理想选择。在格林联盟马鞍山雨山区红旗中路鸳鸯小区酒店开启一段浪漫的入住体验,为诗歌之城的旅程添上最诗意的一笔。

 

图:格林联盟马鞍山雨山区红旗中路鸳鸯小区酒店

  关于格美:

  格美集团(KOSMOS GROUP)是一家以酒店管理为主,涵盖酒店、餐饮、旅游休闲、互联网科技等不同业务领域的多元化管理集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600多家酒店、500多家餐饮和近8万名员工,为8000多万会员及商旅客人提供从高端到平价、从商务差旅、日常餐饮到休闲度假的多种个性化服务。

  集团致力于通过整合不同领域业务资源,为合作伙伴和客人提供多元化选择。旗下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中国超大的全外资连锁酒店集团之一,酒店品牌包括:中高档东方经典-格林东方,经典商务-格林豪泰系列酒店,个性组合-格林联盟酒店,城市绿洲-青皮树酒店,年轻多彩-贝壳酒店。 近日,格美重磅打造推出三大新品牌——格美、格雅、格菲,如需了解更详细的内容,请电询格美集团投资发展部张辰玥、顾锦凤,电话4006-998-998转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