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透过案例看美国EB-2(NIW)移民都有哪些职业可以申请?

http://www.cnair.com 2017-11-15 10:2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美国EB-2(NIW)移民条件很简单,面向的人群也更加广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人都有可能申请,前期只需要4-6个月即可知道成功与否。从开始办理到拿永久绿卡,也就大概5年的时间。而且几十万人民币就可以帮全家拿到永久绿卡。

  原则上,美国EB-2(NIW)移民项目是任何人都可以申请的,例如公司高管、医生、教授、研究人员、硕士生以及科学技术人员等。接下来我们用一个成功案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科学研究人员如何2个月获批成功。

 

L先生获批函

  客户背景

  L先生移民美国主要是为了寻求更好的科研环境,也可以给自己的事业带来更进一步的发展。

  L先生之前在网上查询过很多资料,对美国的一些项目也有一定的了解。L先生算是科研人员,没有过管理经验,所以那些创业类的项目都不太合适。EB-5投资移民又觉得资金太多,就在她准备放弃的时候,经过朋友介绍,来到金北方移民,我们为他推荐了适合他的NIW项目,因为L先生孩子很小,不是很着急去美国读书,同时去美国发展,也可以在多等几年,恰好L先生又可以符合NIW的申请条件。可以说这个项目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

  在金北方移民专业文案团队和律师的帮助下,L先生2个月就获批成功,这等于已经拿到了通往美国的船票。接下来一家人就静静地等待排期然后拿绿卡了。

  客户申请进程

  2017年08月11日 递交移民局时间

  2017年10月31日 I-140获批成功

  该客户成功的亮点是什么?

  1、L先生是典型的科研类人才,博士毕业,而且有多年的从业研究经验;

  2、发表了多篇学术论文,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论文曾被多次引用;

  3、推荐人均为该领域专家,在准备文件过程中十分配合文案的工作。

  客户的反馈是什么?

  L先生在刚收到通知的时候并不太相信,直到收到移民局的获批函之后才真正确信了。之后,就对我们之前的服务予以了肯定与赞扬,也感谢我们一直以来对他的案子的帮助,以及对他的问题的那耐心解答。

 

金北方移民点评:

  L先生的条件在NIW申请人中算是比较好的,但是这些只是最基本的。我们在制作材料的时候,还是需要进行大量的搜索工作,以此来烘托凸显每一项成就的影响力和重要性。真正的材料准备工作其实是由我们文案和律师来完成的。每一个案子都需要经历前期条件挖掘、方案定位、与申请人反复沟通、举证材料的大量检索、律师对申请人与美国关联性、以及未来即将对美国的贡献进行大篇幅的论述这一整个复杂的过程。

  美国EB-2NIW移民申请条件

  基本要求:一、硕士以上学历或本科以上学历但同时拥有10年工作经验。

  特殊要求:一、如果您是学术类人才,如医生、教授、研究员等,曾发表过文章有一定的引用量即可申请;

  二、如果您是特殊性人才,只要之前曾获过个人奖项、有过媒体报道、加入过全国性或国际承认的专业协会、担任过专业评委即可申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