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VaShare亮相新华社 共享度假模式受关注

http://www.cnair.com 2017-11-14 14:14: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1月10日,共享度假平台VaShare亮相新华社内部展销会。现场,VaShare度假产品因覆盖全球,质优价美,引发了不少用户的关注。

  现场,VaShare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在VaShare平台上,可预定的酒店已经覆盖了全球各个度假点,不仅有精选的4-5星酒店,也包括已经覆盖了北京、江苏苏州、安徽黄山、广东惠州、三亚等几十个国内知名度假旅游目的地的度假别墅产品—欢墅,满足一家人度假住宿的需求。目前VaShare可预定房源还在快速增长中。

  “我打算购买VaShare的一年期产品,价格为2998元,可以在VaShare上预定总计26分的酒店,相当于在Booking上预定价值3700元左右的酒店。”计划年底去北海道游玩的唐女士介绍:她看到在VaShare上预定12月20日到21日的北海道礼幌太仓饭店,需要分值10分,折合人民币1150元,结果在Booking上一查,需要1885元。确实要优惠很多。

 

  (VaShare交换预定酒店—北海道礼幌大仓饭店

  据了解,VaShare的产品是挑选适合国人的度假点优质房源,将每处房源权益分成若干份,并引入途家自营品牌“斯维登”酒店管理体系;用户购买自己实际能使用到的部分房源所有权后,获得相应的分值就可在交换平台VaShare上与全球的度假房源进行免费交换。

  VaShare共享度假的模式一方面降低了传统租赁模式中的租金成本和营销成本(这部分成本在50%左右),从而降低了用户在度假住宿中的支付成本;另一方面避免了用户购买整套度假房源投入成本高、空置期长、目的地单一等制约,真正实现全球度假。

  VaShare是由携程、途家投资,由途家二号员工、途家控股机构总裁庄海担任CEO,主要成员来源于途家核心团队。2017年7月获得执一资本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