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琥珀亲子游荣获2017孕婴童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http://www.cnair.com 2017-11-14 14:1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北京大学母婴行业发展研究课题组以及MBC云创联盟共同主办,以“原力觉醒 · 看见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峰会于2017年11月4~5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完美闭幕。

 

  本次峰会共设立涵盖教育、服务、零售等十大版块,云集数百家孕婴童行业相关单位,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内容之全,开创行业先河,是为孕婴童行业里程碑式的突破!

 

  琥珀亲子COO李军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中一个重要的环节“2017中国孕婴童创业创新大赛”,经历了几轮路演,激烈的角逐后,成功入围决赛并摘得大赛优胜奖。在获奖名单中,琥珀亲子是榜单中唯一的亲子游玩平台,也是精品亲子玩乐的领军代表。

 

  近两年,国家“全面二孩”政策的全面实施让整个行业成为全社会的焦点,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个人纷纷涌入母婴童产业。琥珀亲子从2014年初便提前进入该赛道,从成都出发,3年的精耕细作,已经开拓了重庆、上海、杭州等城市,覆盖大西南及华中地区,精准家庭用户近300万,每月成交量超过3万单,月流水超千万。目前在准备大量扩张到一二城市。

 

突围破局,李军也分享了几点经验:

  爆品限时特卖撬动亲子市场。通过爆品特卖,让琥珀不再仅仅是一个渠道,而是一种营销方式,能拿到比OTA更低的商家优惠,消费者粘性也明显提高。线下合适的活动场景+线上粉丝营销,快速让一个活动传播起来。

  品类严格控制,产品绝对精选。目前只围绕景区主题乐园类、亲子酒店类、儿童剧类、自营产品类等四类。这其中,景区主题乐园、亲子酒店、儿童剧等都是商家提供的标准化服务和高频产品,自营产品主要包括冬夏令营。

  保证服务的标准性。琥珀首先优先选择业内口碑相对较好的商家进行合作,其次,在系统中建立一套评价体系,用户使用之后可以进行评价。如果评价过低,琥珀将扣除商家的保证金。

  此外,李军也表示既然瞄准了本地生活化上的亲子生意,游只是其中一部分,之后还会触达更多的品类,以满足亲子人群的各类需求,带着“美好亲子生活”的使命不断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