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环球黑卡2周年,从定义特权俱乐部到引领特权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6:4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一个伟大品牌的背后,都凝聚着一批志同道合的人。所谓非凡,就是与怀抱共同理想、信念的人并肩创造无限辉煌。11月10日-11月12日,全球特权俱乐部创始品牌环球黑卡举办2周岁生日,活动主题是“非凡·影响力”。

  消费升级是时代话题,所有人都拥有享用更高品质生活的自由与权利。进口精酿的啤酒,个性化的定制品,健康有机的蔬菜和果汁,尊贵舒适的贵宾厅、头等舱,高级精致的社交圈……从物质型向享受型需求的转变已经非常迫切,环球黑卡要做的就是用特权来实现这份美好向往。目前,它已经在为全球超过50万持卡人持续提供高价值的特权服务,打造特权生活的一站式入口。

  环球黑卡始终坚持会员第一价值观,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持卡人赋能,让信用变成财富,让有梦想的人更杰出。至今,它对巨大潜力新领域持续投入,综合拓展特权上百项,并与享誉全球的诸多一线知名品牌达成联盟合作。持卡人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专享包括金融、旅游、出行、酒店、文娱、保险等多个行业的特权服务,比如五星级酒店黑卡折扣、机场/火车站贵宾厅、优先通道免排队等。

  2周年庆活动期间,优酷、途牛、vivo、滴滴等众多知名企业为环球黑卡2周岁庆生,为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联合助力。

  环球黑卡从2015年11月11日正式发行至今,2年累计投资超过2亿元,市场规模为国内最大,会员数量还在快速增长。未来,环球黑卡将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员体系,打造一个百年俱乐部,引领全球特权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