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浪漫飞雪下月就到!厦门方特冰雪节即将梦幻上演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6:17:33 来源:网络

  立冬刚刚过去,冬天的脚步离我们又近了一些。不少地方的气温已经降到10°C以下,而厦门依然是温暖舒适,丝毫感觉不到冬天的气息。如果说下个月厦门有个地方将迎来浪漫飞雪,你们想看吗?厦门方特第三届冰雪节主题活动即将在下个月梦幻上演! 冰天雪地、茫茫雪松,园区全新的氛围装饰将给游客带去最浓厚的雪国气息,除此之外,超大滑雪场、霓虹灯光秀及各式精彩纷呈的演出节目也将齐齐亮相,给游客的冬日之行带去更多的欢乐和温馨。

  浪漫飞雪席卷全园,缤纷梦幻如冬日仙境

  出生在南方的孩子,从小就对雪有着一种特殊的向往。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的冬日仙境是不少人儿时的梦想之地,而方特冰雪节则能满足你对冬日仙境的所有向往!

  据了解,今年的冰雪节活动仍然是在梦幻王国园区举办,为了给游客营造出最缤纷梦幻的冬日仙境,园区装饰氛围将进行全新的改造,冰雪奇缘、秘密花园、萌熊之家等多个大型冰雪造景将在活动期间与广大游客见面,除了漫天飞雪和茫茫雪松,更有神秘的可爱萌物将与游客共同感受最原汁原味的雪国风景;

  此外,全新冰雪项目---户外滑雪场也将在这次冰雪节首次亮相,男女老幼均可在雪场上轻松、愉快地滑行,饱享滑雪运动的无穷乐趣。

  每逢周末超长营业,霓虹灯光秀华美绽放

  下个月16日开始,每逢周六、日厦门方特都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晚上21:00,超长营业时间将让游客有更充足的时间感受冬日仙境的独特魅力。其中,在夜间华美绽放的霓虹灯光秀绝对不容错过,长达120米的鲜花灯光大道无疑将是此次霓虹灯光秀的主角,当夜幕降临,整条大道将变得五光十色,流光溢彩,璀璨炫目犹如时光隧道,灯光不断变化的绚烂造型将给这个冬夜带去无限温暖。

  当然,霓虹灯光秀的美丽还远远不止于此。高耸靓丽的冰蓝富士山、奇幻有趣的镜花迷宫、点点星光的炫彩圣诞树等多个灯光造景同样有着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将让游客在这个冬天的夜晚感受到别样的温馨与浪漫。

  精彩演艺轮番上阵,体验别样冬日激情

  厦门方特今年的冰雪节不仅将有唯美梦幻的雪景,绚烂华美的灯光,还有阵容强大,精彩非凡的演出节目给游客带去别样的冬日激情。不管是小朋友们喜欢的各式卡通人偶带来的萌萌舞蹈,还是外籍舞团自由随性的拐杖舞,又或者是B-boy冠军团队难度系数5颗星的街舞齐舞,都将让游客大饱眼福,流连忘返。

  值得一提的是,每周六、日晚,园区还将举行盛大的欢乐大巡游,冰雪王后和雪国精灵们将全员出动在园区惊喜巡游与游客互动拍照,更有充满激情的冰雪节大狂欢将在恐龙岛大舞台上演,给游客带去最饱含浪漫的冬日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