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途仕:轻装出行不轻“装”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5:0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机场,随处可见拉着行李步履匆匆赶飞机的旅客。而在人群中,有一个“行李”显得“特立独行”,它时而载着旅客在机场大厅中流畅前行,快速、精准地载着主人到达目的地;时而自己玩上了旋转、转弯、爬坡的游戏,仔细观察,这只“无人认领”的行李箱正被它的主人通过手机APP遥控完成指令。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一款行李箱——爱途仕电动智能行李箱。


  作为行李箱界名副其实的“新星”,爱途仕是首个将智能科技定制在行李箱中的品牌。在创立之初,爱途仕的团队就与德国、意大利等国际一流的工业设计机构及物联网科研机构达成了深度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还原科技本身的乐趣,将全球顶尖的科技融入其中。在研发团队经历了近千个日夜的反复雕琢之后,于2017年,第一款爱途仕电动智能行李箱终于面世。

  1、行李箱界的“电动车”,又一个“懒人经济”典范

  人类大多数的发明均由“懒”而生,特别是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省时省力的“便捷性”成为很多研发的初衷。对于爱途仕的第一轮测试便围绕它的“懒人”设计——电动移动开始。以800米为测试距离,同等重量的两只行李箱,一只为传统拉杆箱,一只为爱途仕的电动智能行李箱,由一人拉着传统行李箱,一人“乘坐”爱途仕同时出发。测试结果显示,爱途仕比传统行李箱节省用时3分45秒,且轻松即达,而另一位拉着拉杆箱的测试人员则气喘吁吁,显然有些体力不支。

  对于现代人来说,大多时候“懒”的初衷并非不想做,而是可以将时间与精力用到更有意义的地方去,进而提高生活与工作的效率。爱途仕的电动功能,以及在此基础上特别设计的定速巡航,其实均是为“现代懒”而生。

  2、智能物联技术与真实场景的无缝接驳

  在机场或是火车站时,人们经常会遭遇以下场景:

  场景一:卫生间门口, 90%以上的单独出行人员会无奈选择带着行李去卫生间。而我们选择将爱途仕行李箱“扔”在了卫生间外,预设8米为安全距离,一人进入卫生间后,由另一人移动行李箱,果不其然,超过8米后,其自带APP与行李箱同时发出警报声。

  场景二:机场门口,接机人员路上堵车,很多人在这个时候都会拿起手机来打发时间,甚至拿起平板电脑做点工作。那么,如果此时显示余电不足呢?小编试着通过爱途仕的USB接口边充电边看电影,看了30分钟后,电量由10%蓄到了46%。

  场景三:大厅,被分散的座位分开很远的同伴,需要用到行李箱里的东西时。小编直接用APP遥控到10米开外同事身边,操作非常流畅,精准到达。

  直击人们在旅途中携带行李的痛点,这三项测试反映出的爱途仕在人性化设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防丢失、USB接口充电、APP遥控, 爱途仕试图为用户们提供的是一个全面的出行解决方案。

  3、时尚外型匹配智能设计

  作为定位中高端行李箱品牌,爱途仕采用市面上缺稀的航空铝材镁合金材料,重量极轻,抗压耐磨、且经过精工雕琢之后,线条感非常优美。除却它前卫的电动智能功能本身,单就行李箱本身来讲,潮流的设计、特精的制作工艺,搭配极具质感的航空材料,让爱途仕行李箱也十分亮眼,非常适合频繁出行的商务精英人士。

  如今,人们多半推崇轻装出行,其实,对于商旅生活品质愈加重视的现代人群,要“减轻”的并不是行李本身,而是一种从重量到心态上的轻松感受。其实,爱途仕就是这样一个能够让人们轻装出行不轻“装”的“装备”。目前,随着爱途仕第一代产品的问世,爱途仕的研发团队已经将精力用在了产品的更新迭代上。据了解,第二阶段,爱途仕或将推出炭纤维材料,可以体感式操控的第二代产品,以及将AR眼镜导航系统融入其中的第三代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