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有一种慵懒任性的小美好,叫蝶来猫在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4:28: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0月26日

  蝶来酒店集团签约猫在鲁镇精品度假酒店

  给你一种慵懒、任性的生活方式

  带你体验蝶来猫在鲁镇精品度假酒店

 

  鲁迅在《孔乙己》中提到"鲁镇的酒店的格局,是和别处不同的。"

  到过鲁镇的游人这样描述它:“人家尽枕河,楼台附舟楫”。

  绍兴绝对是江浙沪首屈一指的度假城市!

  论交通,杭州出发高铁20分钟直达,上海出发高铁1.5小时直达,自驾也能快速抵达(分别在1、2小时左右);

  论文化,从兰亭,禹陵,鲁迅故里,沈园,周恩来祖居到蔡元培、王羲之、贺知章等一众名人故居,真正“文物之邦、鱼米之乡”;

 

图:镜湖湿地公园一景

  论风景,有浙江省首个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镜湖湿地公园;还有鉴湖、东湖、会稽山……风光秀美,空气清新,来此度假,总能收获好心情;

  论美食,霉干菜烧肉、醉鸡、酱鸭、糟溜鱼片、臭豆腐、绍兴黄酒……个个口碑一流,多少人就是为了一饱口福,而“万里南下”!

 

▲图:鲁镇一景

  不必去人潮拥挤的景点,可以到柯岩景区,这里带些沧桑,诉说着意外之美;去被称为“立体小说”的鲁镇,去领略鲁迅笔下人物的生活环境。其实历史上并无鲁镇这个小镇,鲁镇是鲁迅对东浦、樊江、东关、皇甫庄、安桥头等几个水乡小镇儿时记忆的一个艺术的文本概括,它只是存在于小说中的一个书面的水乡小镇。但这个小镇,确实早就存在于鲁迅的心中,也通过他的小说,存活于千百万读者的心中。

  蝶来酒店集团又一力作

  进驻柯岩景区——鲁镇

 

 

  蝶来猫在鲁镇精品度假酒店坐落于柯岩景区鲁镇内,距离绍兴北高铁站仅10分钟车程;酒店紧靠鉴湖,属于鲁镇核心地段,建筑面积约4150㎡,在酒店的许多空间,可以将鉴湖风光一览无余,如在镜中游——此等选址,真是够霸气!

 

▲图:酒店窗外的鉴湖一景

  轻奢下榻,开窗见美景

  只住一晚,有点意犹未尽

  走过柯岩,游过鉴湖,坐着船到了鲁镇,真有点像鲁迅笔下所说的摇着船到外婆家看社戏的感觉。在鲁镇码头下船,穿过“公婆井”,方抵达酒店,开启一段美好的时光体验旅程。酒店从外观看,一栋栋建筑白墙黛瓦,临湖而立,多了份水乡民居的亲切感,江南小镇的风情扑面而来。

 

▲图:停云馆大厅

  酒店于明年1月初试营业,拥有各类客房数46间套,分布于9栋楼宇里,在绿植掩映间错落有致地分布着,环境清幽养眼。酒店的豪华大床以及套房都配有浴缸,不论你选择什么样的房型,都可以让你开窗见美景,或是精致庭院,或是湖光山色,好空气也一定让你时刻拥有一个好心情。情侣可以来此享受安静的二人世界,亲子家庭则可以在这里收获闲适、野趣。

 

▲图:停云馆套房

  慵懒闲适,行走在故事里

  鲁镇、温酒、茴香豆

  蝶来“猫”在鲁镇,一起走进鲁迅小说里的场景,去感知切实的“鲁”式生活,美景相伴,畅抒情怀。买一碗酒,多花一文茴香豆做下酒物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来这里体验一回短衣帮,用蘸着酒的手指在桌上写出茴字的那四种写法。

 

 

  蝶来猫在鲁镇精品酒店的休闲区丰富且有趣,多功能厅、咖啡吧、书院,带给您一个舒适、安逸的午后时光;您亦可在户外休闲厅品茶赏景,看看走在鲁镇小街上的“祥林嫂”、“阿Q”、“孔乙己”、“鲁四老爷”……鲁迅笔下的真实人物常会与你不期而遇;或在运动乐园与家人共度亲密的欢愉时光,一起游戏,一起欢笑;或温一壶黄酒,来一碟茴香豆,品一品醉人的老绍兴,体验鲁迅笔下的绍兴风情。

  行走在故事中,入眠在风景里,步入这里就感觉来对了地方,山山水水,慵懒安逸,在鲁镇体验老绍兴的味道 。

  关于蝶来酒店集团

  蝶来酒店集团(Deefly Hotels & Resorts)隶属于浙江省旅游集团,中国饭店集团60强,打造蝶来(豪华酒店及度假村)、蝶来三舍(文化艺术精品度假酒店)、蝶来雅谷(健康主题酒店)、蝶来花半(现代中式美学生活酒店)、蝶来牧晨(城市特色精选酒店)五大品牌,管理酒店四十余家,分布在全国11个省,18个市。

  蝶来酒店集团打造“引向诗意栖居境地,演进东方雅致生活”的生活理念,致力于为人们创造一种寻找生活逸趣的生活方式,抵达每一家蝶来酒店都是一种幸福的享受。

  (以上图片均来自浙旅蝶来酒店,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