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世纪自营贵宾厅首家入驻机场国际出发层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1:42:31 来源:中华网

  机场的非航空收入占比日益提高,机场服务业态的开发空间还十分巨大,而准确把握机场贵宾服务业的发展趋势,引入更多创新的商业模式, 是金色世纪所一直倡导的。

  自从新三板挂牌上市以来,金色世纪在机场/高铁站贵宾厅拓展步伐加快。在西北、华东多地都陆续开业新的机场/高铁金色逸站。近日,在西南交通枢纽的重庆,金色世纪一举开设7个贵宾厅,首次把自营贵宾厅开到国际出发层,堪称业界壮举。一般情况下,出境的客人都会更早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提前办完安检进入贵宾厅休息,品茶读书、按摩放松、体验最新科技产品……登机前的完美体验好不惬意。

 

  金色世纪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金色逸站布局7个点位,无论是从国内出发、还是国际出发,安检内还是安检外,都可以很快找到金色逸站贵宾厅。遇到航班晚点,时间特别充裕的时候,还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去体验不同厅的文化特色。据了解,体验书屋是今年金色逸站主题的一大亮点。网络时代人们碎片化阅读都耗费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上,金色逸站体验书屋,唤醒大家重拾纸质阅读,安静下来体味真正的阅读。

 

  入驻机场国际出发层对企业资质、商业业态要求较高,审批非常严格,金色世纪凭借多年在机场专业的贵宾服务积淀,有能力承担起出入境高端客人的服务需求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