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2.0时代:甲骨文品牌重装发布

http://www.cnair.com 2017-11-13 11:21:01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公元1899年,带有神秘符号的甲骨被世人发现,亦被作为药材用来医治疾病; 演变至今,因其古老深厚的文化底蕴,甲骨文也被誉为净化和治愈心灵的良方。118年后的今天,甲骨文又作为一个文化旅游品牌,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步伐,以全新的内容,全新的理念,全新的定位隆重推出!习主席说:“如果丢掉优秀传统文化,就割断了精神命脉!” 而旅游业,从来都与文化丝丝相扣、形影不离。可以想见,当两者以全新的方式相结合,文化趣游便应运而生!而其展现出的清新文旅风范,定会让世人眼前一亮!同时,这也标志着饱含厚重历史记忆与无限价值的新型文化旅游2.0时代的到来。

  甲骨文,重新定义旅行

  旅游2.0时代强势来袭,颠覆传统,迎接正能量、传递新事物,时尚、趣味的新文化旅游品牌【甲骨文】重装发布!甲骨文-全新文化旅游品牌,由上海起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中旅总社(上海)公司全新打造,同时由其发起的“一带一路 · 文化游学”项目已然走进公众的视野,并成为激活新丝绸之路活力的一滴新鲜血液。

  中国旅游行业,在经历过低迷游走的低价、不堪困扰的强制消费等行业怪圈,迫切需要用全新的行业形态及态度,挽回那些曾经无奈妥协的消费者。而甲骨文正视这一问题,大刀阔斧地摒弃这些传统旅游弊端,从升级产品、完善内涵、提升服务、寓教于乐这四大态势重新定义产品,为热爱旅行的人开启2.0全新的文化主题趣味行程!

  · 时尚与文化并重,负担前行

  为何甲骨文将文化作为升级产品的重中之重?“中华文化浩如烟海,而真正的精髓正在不断没落、凋零。也许,我们忽略了人们对这部分文化的探求与渴望,喜爱但却无从下手。而甲骨文·尚游正是为此而生。我们希望在旅行者宝贵有限的时光中,搭配其充满兴趣的内容,并加以时尚趣味的方式全新呈现。在旅程中,领悟璀璨的世界文化,通过东西方文化的体验和对比,使大家感受各国文化的魅力所在。这即是甲骨文文旅品牌创立的初衷。” 甲骨文文旅品牌CEO储海陵先生如是说。

  · 携手行业资深,打造新型生态旅游圈

  文化与旅程结合,真正倡导的是每一次认知、感叹,各国文化的博大精深。甲骨文忠于内心,把兴趣融入每次旅程,让每次旅行都游有所得!在升级传统的过程中,挖掘全新型的文旅合作基地,如:溧阳望星谷度假村、扬州合怡堂国医养生院、花间堂等热门目的地,更签署多家支持文化内容领域权威及相关专业机构,如:盛世书院、上海摄影家协会天达分会、范长伟传艾书院、球圣数据、要客、漫宠等。而为区别于传统旅行,甲骨文文旅品牌,还联合著名潮流户外品牌——KROCEUS地球科学家、飘逸纺织,致力于研发和打造更适于文化游学的服饰及装备等周边。

  打造旅游业新型生态圈,甲骨文并非独自作战。甲骨文文旅品牌携手西班牙皇马俱乐部、号百茂居、华夏学宫、Camera360等众多知名品牌,在渠道拓展、文化内容、产品升级、营销推广等方向全面展开,形成多维度、多元化的全新旅游文化生态圈。

  而升级后的旅游2.0文化趣游产品,也得到了英国旅游局、大溪地旅游局、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芬兰旅游局等各国旅游局的全力支持。经过预先踩线、精心打磨而出的影像记忆、匠心非遗、发现文明、修心之旅、动感天下等五大版块产品全新面世。而这些富含深远意义的新型旅游产品,也将通过现代传媒、东方明珠移动电视、五星体育、南京电视台、中华网、爱奇艺-旅游乐活+频道、新浪微博-上海旅游频道等多家媒体渠道等多家媒体频道走进公众的视野。

  · 传承文化,传扬正能量

  在开创旅游新局面的同时,甲骨文不但倡导有深度的旅行,更期望成为一个有温度的文旅品牌。在每一笔与文化游学相关的旅游收入资金中,他们也将划出部分善款,联合上海有人公益基金会,用以为社会残障人群提供一个体验旅游、同样走出国门看世界的机会!是国内第一家把旅游与残障公益相结合的品牌。在今后的品牌发展道路中,期待甲骨文能够协同合作伙伴们砥砺前行,不断克服技术难关、融入新鲜理念、优化细节设置、传导富有文化内涵的真尚旅行,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旅游生态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