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白花花”重磅出击,助战春秋“11.11撒欢旅游节”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5:5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亿万剁手党翘首以盼的2018年“双十一”年度购物狂欢节已经拉开帷幕。对于旅行爱好者来说,春秋旅游每年的“11.11撒欢旅游节”都能带给大家惊喜!

  今年,春秋旅游“11.11撒欢旅游节”将在春秋旅游网、春秋旅游APP同步展开。同时还联合了春秋白花花分期活动,享受优惠价格的同时还能乐享分期免息,活动主会场期间还能参与随机立减,最高立减1111。此次年度大促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竭尽全力为客人省钱”!

 

  近千款产品任你挑,分期免息+随机立减 ,最高立减1111!

  本次 “11.11撒欢旅游节”一直持续到15日,春秋旅游近千款产品年度好价双手奉上,例如重庆3日2晚自由行799元起,香港4日自由行799元起,曼谷7日自由行1299起,盛世公主号5日4晚邮轮游2188起……活动期间,官网不仅提供翻牌子抽优惠券活动,还为广大用户精心准备了“大家来找茬赢优惠券”游戏,大促价再加上优惠券,必能让顾客心满意足的预订。更让人惊喜的是, 11月7日至15日期间,会员分6期支付可同时享受免息和随机立减优惠,最高立减1111元!先旅行后付钱,省心又省钱!

  “春秋白花花”是由春秋金融联合合作伙伴联合推出,可用于购买春秋航空和春秋旅游产品。现在起只要登录春秋航空或者春秋旅游下单购买机票或者旅游产品,即可使用“春秋白花花”,通过选择3期、6期或9期可享受分期还款。

  为了保证顾客在本次活动有完美的体验,春秋旅游的双十一活动产品均已锁定库存,确保订购用户的出行。作为一家传统旅行社,正在全面转型升级,双11可以说只是春秋旅游与春秋白花花的一次小试牛刀,今后一个时期,将会在旅游市场上有更多互联网+的动作和措施出台。

  活动详情请见春秋旅游双11活动落地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