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1月10-12日沈阳车展:豪车靓模齐亮相!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4:54: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双11脚步已越来越近!一场超底价购车狂欢,即将拉开序幕!11月10-12日,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苏家屯),沈阳11.11车展 大促来袭!届时不仅为车迷朋友奉上一场豪车新车的饕餮盛宴,更有汽车厂商推出最优惠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大礼。买车就选双11,沈阳国展价到底!报名送门票!

 

  涡轮增压发动机,尤其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近几年是“遍地开花”。出于人们对油耗的考虑,动力方面的需求,以及政策上的鼓励,使得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装配在越来越多的家用轿车上。再加上越来越多运动型家用轿车加入市场,给这个级别的车型市场打了针强心剂。今天就向各位介绍4款搭载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提到小排量涡轮增压·就一定绕不开大众的身影。但是对于朗逸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还是有些意外的,但又在情理之中。13.99万元的价格搭载1.2T四缸发动机的180TSI DGS舒适版可以说这是朗逸的一次尝试。毕竟面对潮流,朗逸还是渴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的。外观方面依旧是大众家族非常传统的设计,没有十分特别的亮点,但很耐看。平值的腰线将层次感勾勒出来,简洁流畅的车身造型并没有加入过多的个性点缀。

  朗逸的内饰依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简洁的设计营造出轻松的家用氛围。不过朗逸的内饰细节还是值得称道的,例如银色饰板的使用以及平底方向盘和炮筒仪表盘的设计,将内饰点缀的更有味道,但并不会让人觉得突兀。值得一提的是180TSI车型的配置表现,虽然只是中配车型,但配置还是很有看点的,而且偏向于实用性。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自动空调以及定速巡航都是日常驾驶中经常使用的功能,不过中控大屏的缺席还是让180TSI车型少了一些科技感。三辐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造型简洁大方,真皮包裹的手感很棒,镀铬装饰运用的恰到好处。动力方面,有180TSI(1.2T)车型可选,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变速箱。除此之外继续搭载1.6L(110马力)、1.4T(131马力)两款发动机,朗逸也保留了搭载1.4T高功率(150马力)的运动版。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有人可能觉得,日系厂商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拥簇者,但其实日系厂商早就已经开始推出装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卡罗拉将1.2T车型作为全系的主打动力,这对于一直以来坚持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卡罗拉来说绝对是一大改变。卡罗拉在外观设计上也更年轻化,进气格栅被弱化为单幅,并且加入了大面积镀铬装饰。中网与犀利的头灯相连,让卡罗拉的外观看起来更年轻激进,与以往的卡罗拉内敛家用风格截然不同,而这样的改变也成功的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目光。尾部造型没有改动,简洁清爽,镀铬装饰条与尾灯连接在一起,辨识度极高。

  改款的卡罗拉在内饰设计上做了小的调整,圆形的出风口更显张扬个性,此外内饰的用料和中控大屏均有升级。卡罗拉的配置表现一直是比较均衡的,以家用车的实用性为主。从10.98万元的1.2T GL手动版开始就已经趋于全面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启停功能均有配备,而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以及8英寸中控屏这些配置从11.98万元的车型开始就能享有,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卡罗拉的配置表现不处于劣势。目前,卡罗拉产品线内有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L混动产品共3种组合,而随着1.2T车型的加入,自然吸气,涡轮增压及混合动力三种系列可选,使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11.58-16.58万

 

  2018款的福克斯新鲜出炉,刚刚尽力改款的福克斯。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福特福克斯采用新的福特家族造型,马丁式的六边形中网简洁精致,搭配富有肌肉感的机盖线条以及流畅的车身造型,显得非常干练时尚。相比于三厢版车型,两厢福克斯的造型更具运动感,简洁紧凑的尾部更符合这样的都市运动轿车。福克斯在外观上并没有加入太多修饰,但是运动气质非常强,福克斯的运动风格经过这么多年也早已深入人心了。三厢的家用风格与两厢的运动风格给消费者更多的自主选择,而这也是福克斯均衡表现的体现,也是其在造型方面的一大优势。

  福克斯的内饰设计向年轻化靠拢,更简洁的中控布局非常适合操作,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与炮筒仪表盘得以保留,依旧展现着浓浓的战斗欲望。福克斯的配置再次得到了升级,而1.0T车型同样也在配置方面有了提升,在原本配置就已经很实用的基础上,因此性价比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对于该价位而言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以及多媒体系统一个不少,这本身就拥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很少有同价位车型能够做到这一点。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1.0T(EcoBoost 125)、1.5T(EcoBoost  180)以及1.6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181马力和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

 

  与老款高尔夫车型相比,它的前脸与早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前大灯组采用双段式LED日间行车灯,中央格栅的镀铬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增强了一体感的视觉效果。而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则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车尾部分,它的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尾灯内部的LED光源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同时高配车型将会采用档次感更强的“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布局。至于新款高尔夫R-line车型,它将会继续保持相对新款高尔夫更加运动的外观风格,以改变一些细节设计的做法来突显其特别的身份。

  它的车内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但加入了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9.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据介绍,它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导航、多媒体以及行车电脑等多种功能信息,这可是大众首次在紧凑型车中加入全液晶仪表这项配置。关于多媒体系统,它换装了全新的9.2英寸触摸屏幕,搭载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另外,它还配备了一键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新款高尔夫仍将搭载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16马力、131马力和150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它仍然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值得一提的是,1.4T全部车型的后悬架将由此前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升级为独立悬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