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认真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2:4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伟)为全面落实机场集团“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开展了以“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切实提高机场辖区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常识。

  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以消防法律法规、办公区防火、家庭防火常识、自救与逃生、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初期火灾扑救等内容,制作了图文并茂、主题鲜明的消防知识宣传海报18套,分别放置在办公楼、T1、T2、T3航站楼进行宣传,同时利用各办公楼的LED显示屏宣传消防月主题,并制作消防宣传简报发送至OA信息平,向广大职工普及生产、办公、家庭消防常识,充实防火自救知识,扩大“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影响力。

  通过前期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职工和旅客防火意识,充分调动全民关注消防、学习消防知识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