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家民宿双十一迎抢订高峰,低价优惠强势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7-11-09 10:0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一度“双11”即将来临,各类电商屡出奇招,只为能在这场大战中分得一杯羹。而今,随着国内民宿旅游行业的持续火爆,全球最大的华人民宿预订平台——“一家民宿”也打起了低价优惠策略,只为在年末给大家带来十足的出游福利。这个双十一,买买买累了也要适当休息,选择一间价格实惠、品质尚佳的民宿,放松身心去度个假再合适不过了!

  近些年来,自由行、休闲游可谓日渐火热,独特而富有当地生活风味的非标民宿也逐渐进入大家的视野,并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喜爱。不少“家庭型”、“团体型”游客更是果断放弃传统单一的标准酒店,转而对更具性价比、空间更大、能洗衣可做饭的民宿情有独钟。因此导致民宿房源十分紧俏,提前通过网上平台预订和抢订成为当前的主流方式。

 

  据悉,一家民宿早早便做足准备,在这个“任性”的节日期间,把实实在在的优惠给到用户。11月起,所有成功注册一家民宿的新用户都将获得价值200元的新客见面礼,用户可以在秋冬反季节旅游季到来之际,以最大的优惠折扣享受到符合自己心意的民宿服务。除此之外,一家民宿公众号上更是活动不断,“低价折扣房源”、“优质民宿免费住”、更有“11.11元任你住”等等,优惠力度空前。

  虽然11月为常年的旅游淡季,但活动一经推出,淡季不淡反而不断升温。从一家民宿后台数据来看,自十月之后,南方旅游城市及海南地区海岛城市的关注度就已经开始高涨。随着圣诞节、元旦节的日益临近,不少出境游客也都开始准备预订民宿,安排自己的假期生活了。有了关注,在加之活动的刺激,平台订单量骤升,更是继黄金周之后再创新高,不少热门目的地旅游城市,房源竟早早被订满。

  作为民宿行业的后起之秀,一家民宿的拓展形势已经非常迅速,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就已拥有300多万用户。在房源数量迅猛扩张、覆盖城市不断增加的同时,其房源类型也逐渐多样化,以满足更多客人个性化的需求。此外,一家民宿也更加追求品质和服务,不断丰富以民宿为核心的旅游及周边产品,吸引全球各地的华人及中文较好的外国房东入驻,最大程度的保证用户出行的安全和便利。

  一家民宿CEO杨良海透露,今后平台将会继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让利于用户,他还表示,对一家民宿的未来发展十分有信心,希望它可以成为华人出游住宿的首选预订平台,让更多人享受到便捷的出行和优质的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