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6元起住尚客优酒店 尚美生活集团双11钜惠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7-11-08 18:1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的双11火药味异常浓烈,时间还未到,促销大战就已经提前打响。各酒店集团利用电商平台抢占互联网C端市场,使出了各种套路炒作促销,为的是通过打时间战,错开双十一当日高峰,获取更多酒店销量。

  尚美生活集团于上周率先在飞猪双11会场推出一波168元尚客优双间夜房券超值钜惠,作为双十一大战的导火索,揭开了序幕。此次活动收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短短一周时间就取得了不俗的销量。为了给客人带来更多选择,这次尚美生活集团再次联手飞猪旅行,带来了多城多店通用单间夜房券特惠,原本150元以上的房价,现售价仅需86元,优惠券的使用预订更灵活,一上架就收到热捧。

 

  本次活动包含两类套餐,据了解,套餐一适用于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山东、河北、贵州、河南、四川、青海、重庆、广西、陕西、甘肃、山西、北京、辽宁等省份LIPPO公社除外的酒店。套餐二适用于江苏、江西、福建、湖北、广东、浙江、安徽、湖南、上海、河南、广东等省份的酒店。关于酒店单间夜优惠券的使用范围广泛,涵盖了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尚客优连锁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骏怡连锁酒店、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和LIPPO公社,消费者一定能找到其中中意的那一家。

  消费者只需在飞猪旅行搜索到尚客优单间夜房券优惠页面,选择套餐后,支付15元定金即抢到了特价优惠,于11月11日01:00:00-23:59:59期间支付尾款。有效期内未使用支持100%退款,过期未使用支持 100%退款。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法定节假日,如圣诞节、元旦等不可使用本券。

  作为综合性旅游住宿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酒店覆盖1000多个城市,管理门店数量2400多家,酒店规模位列全国十强,在全球饭店管理集团排名第22位,致力于在消费升级的市场下,不断进行酒店升级迭代,带给客户时尚、舒适、高性价比的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