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推出长沙始发洛杉矶往返优价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17-11-08 16:3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钊)近日,为回馈湖南及各地旅客对海南航空的大力支持,海南航空特推出2017年11月-2018年3月长沙始发前往洛杉矶航线往返优价产品。11月6日-12月31日期间航班部分舱位人民币1000元起(不含税),2018年1月12日至2月9日、2月15日-3月30日期间航班部分舱位人民币1200元起(不含税),先到先得。目前已在各类渠道开始发售,再加上丰富的产品搭配及高品质的服务,让旅客在享受海南航空五星服务的同时也能享受到最优的价格。

  洛杉矶位于加州南部,为美国西海岸第一大城市,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气候四季宜人。整个城市充满活力与动感,代表了多元化的文化和艺术,热门景点数不胜数。这里不仅有好莱坞标志、杜比剧院、星光大道、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等影视文化圣地,还有盖蒂中心、现代艺术博物馆等艺术殿堂,更有NBA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等体育爱好者们的必去之地,开放自由的洛城相信能为旅客留下难忘的回忆。

  旅客可以搭乘海南航空航班从长沙直飞洛杉矶。目前海南航空长沙——洛杉矶航线每周一、周四各一班,长沙晚间23时左右起飞,洛杉矶晚间19时左右落地;回程每周二、周五各一班,洛杉矶夜间0时左右起飞,长沙清晨7时左右落地。单程时间约13个小时,选用波音787-9型豪华宽体客机执飞,为您提供舒适安心的机上体验。公务舱更有180度平躺座椅、高品质餐食等,旅客只需在机上安心入睡,醒来后即可抵达目的地。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海南航空第七次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相信五星品质的海南航空一定会为旅客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

长沙=洛杉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