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万钜惠火热来袭 易宝支付第六届商户嘉年华启动在即

http://www.cnair.com 2017-11-08 11:27: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2012年的第一届易宝嘉年华开始,易宝支付与合作商户共同为支持易宝支付的客户和商户献上一场场豪礼盛宴。

  时间进入2017年下半年,买买买的气息越来越浓,消费者积攒了一年的购物热情亟待迸发,众多商家也在积极备货,摩拳擦掌迎接狂欢。如果你关注的商家不在“双11”之列,易宝支付联合众多商家提供了另一个选择。

  为答谢数亿用户的多年认可及数十万商户的长久支持,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易宝支付即将推出第六届嘉年华大型感恩促销活动。11月1日至11月30日,易宝支付将联合众多商户开展为期1个月的百万豪礼大回馈。活动期间,凡在易宝支付指定商户消费并使用易宝支付成功支付的消费者,单笔金额满1元(金融类商户单笔2000元)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消费者凭借成功支付的商户订单号,登录易宝支付官方抽奖网站进行抽奖(http://fun.yeepay.com/),中奖率高达100%,最高可赢取价值7988元的iPhone 8 Plus,更有小米空气净化器、京东卡等奖品,奖金池总价值高达百万!

 

  据悉,易宝嘉年华已经进行至第六届。从2012年的第一届易宝嘉年华开始,易宝支付与合作商户共同为支持易宝支付的客户和商户献上一场场豪礼盛宴,2016年的第五届嘉年华更是取得了活动单日抽奖峰值突破十万次,活动全程0投诉的骄人成绩,真正做到了让利于用户,也以突破5000万的曝光量赢得了合作商户的一致好评,可谓是皆大欢喜。

  本次即将举行的易宝第六届嘉年华大型感恩促销,一如既往地获得了合作商户的广泛支持,其中北京银行作为易宝支付备付金存管银行,成为了本次活动顶级赞助商。这已经是北京银行第三次赞助易宝嘉年华,除了与易宝支付一同守护商户和客户的资金安全,北京银行也将利用其资源优势助力本次活动的举办。

  据了解,易宝支付自2005年首创了行业支付模式,多年来以“交易服务改变生活”为使命,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交易服务平台,现已在航空旅游、数字娱乐、行政教育等多个领域保持领先地位。2013年,易宝支付确立了“支付+金融+营销”升级战略,为商家及消费者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大型嘉年华促销活动体现出易宝支付开放和分享的创新精神,将带动各行业的贺岁狂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