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经济型酒店升级引领投资新风向 青年·都市迷你酒店加盟再获好评

http://www.cnair.com 2017-11-07 22:0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时代在发展进步,“升级”是经济型酒店发展的必然选择,同转型升级对酒店产品进行改造和升级也是大势所趋。国内大众群体出行住宿一直以价格不高的经济型酒店为主,随着消费升级对住宿品质感官不断增强,但经济型酒店仍是酒店业中占有最主要的盈利板块。

  在这场改革浪潮中,都市酒店集团早已洞察消费升级,便在2014年早已创立经济型酒店升级品牌青年·都市迷你,从品牌标识、产品服务、硬件品质、VI形象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满足当地消费者日益注重品质和个性化风格的需求,从而引领整个经济型连锁酒店进入升级换代的新时代。事实证明,都市酒店集团多年来对酒店产品的一种工匠精神,就像精雕细琢不断打磨一件老物件,青年·都市迷你连锁经济酒店升级产品整体上给酒店集团带来了可观的利润,获得广大加盟业主的一致好评。

 

  青年·都市迷你是中国青年主题连锁酒店品牌,是都市酒店集团旗下主打的“轻”特色品牌,是面向全球的新型国际青年主题酒店,围绕“简约、时尚、个性、品质、活力、环保”的核心概念,打造了一个快乐、自由、温馨的全新空间,致力为背包客、大学生、商旅人士、普通大众群体提供优质服务。

  在全新的升级空间里,融入乐活文化,通过个性的设计将“空间艺术”和“色彩艺术”融合为一体,打造轻松随意文化十足的大堂休闲区,房间设计理念走在国际时尚的前沿,一屋一世界的主题房“年轻的心跳”肆意荡漾。青年·都市迷你颠覆传统酒店大堂,融入咖啡厅、自助早餐厅、书吧、24h便利购,一投多产经营模式延伸了酒店生态圈,让营业范围更广泛,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休闲需求。这不仅为酒店市场带来了新鲜力量,还实现了一种新的“双赢”,顾客以较低的价格得到一种超值高品质的入住服务,酒店投资者则因为加盟经济酒店升级产品盈利倍增而有了竞争力。

 

  青年·都市迷你作为经济型酒店升级版,酒店加盟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完善的酒店定位、选址、筹建、开业后管理服务、酒店人才输送及培训,物资供应平台等一站式加盟服务。突破传统营销方式,多维营销体系帮助加盟商多揽客,多挣钱,共享都市酒店集团800万+会员及微信会员500万+,高达百分之78%的中央预订率(微信预订、400预订电话、网上预订系统、移动预订系统)更为投资者保驾护航,轻轻松松开店赚钱。

  如今酒店处于一个空前绝后的新时代,青年·都市迷你采用非标准化的个性化设计定制,酒店大堂千店千面增强酒店竞争力;标准化的运营,运营提供全程管家式服务;全方位立体化品牌包装宣传支持;提供合理的、高性价比的加盟方案,帮助投资者用最低的成本,最高的效率赢得高额回报,再次获得业内人士及加盟业主的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