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止有热度,A&A Room加盟酒店更以高收益领跑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0:04:37 来源:中华财经网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全新互联网连锁酒店品牌,A&A Room成立不到1年即有百余个单体酒店加盟,全国数十个城市的酒店业主们纷纷响应,加入这个互联共赢、共享分成的活力新品牌。而出去热度,A&A Room面向加盟商“保质保量”,保障运营管理质量、保障收益上涨。以A&A Room上海尚庭酒店为例,加盟后净利润迅速暴涨300%,以高收益领跑全国。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这对话道出了酒店加盟商的心声。市场上诸多老牌经济型酒店要求的“60间左右客房、200万左右的资金投入”等等,让连锁市场形成了高投入、高负担的风气。而回本周期遥遥无期或者往往无法如承诺般迅速回本,也让更多加盟商头痛不已。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连锁品牌还需更好的满足加盟商诉求,低投资而不失品质、高收入而能共享共赢。

  低投资、高回报,A&A Room以不同以往的理念与方案,为加盟酒店带来了新的希望,并得以迅速打开市场,单体酒店的转型之路从此无比轻松——前所未有的轻资本模式,零改造、低费用、高支持。总部提供免费中央预订平台(APP、微信&网站)、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7X24小时的400呼叫中心客户服务支持、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PMS)等6大运营管理支持、丰富的代营销服务等等,全方位提升合作酒店核心竞争力,一站式破解其转型难点、痛点。

  最大限度缩短爬坡期,源源不断提供客源输送之余,前所未有地共享会员订单收入分成,这主要体现在创新会员发展AA制的行业新例中——取消传统酒店加盟或OTA合作过程中酒店所需缴纳的高额分销抽佣,仅收取远低于在线旅行平台的会员服务费,且A&A门店自己发展的会员预订自己酒店无服务费,而这部分会员预订平台其他门店可按订单收益获取分成,“高分成”不再是一句空话。

  “不将就”、“不盲从”不仅成为主流消费人群的消费标签,也成为越来越多单体酒店转型时坚守的原则。A&A Room为加盟商重新出发,创新只为更高质量地整合我国存量约40万单体酒店,让后者在安全性、管理、品质、收入等方面都得到全面的提升。其所属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在运营管理模式方面已非常成熟,竞争力也属业内卓绝者,加入A&A Room,已成为越来越多加盟商的信赖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