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入住A&A Room大连金芒果酒店,伴涛声入眠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0:01:38 来源:中华财经网

  “貔子窝前舟暂止,阳光璀璨海波平。汪洋万顷青于靛,小屿珊瑚列画屏。“这首出自一代文豪郭沫若的神韵悠远的诗,描写的就是著名的北方海滨城市——大连。有着“东北之窗”“ 北方明珠 ”“浪漫之都”等等诸多美誉的大连,环境绝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风景绝美,海货新鲜,地域风情独特。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大连金芒果宾馆就坐落于这一钟灵毓秀的土地上,为来来往往的游人和游子提供一片温馨舒适的休憩港湾。

  倾听着大海的传说与故事,与爱人携手接受海浪的亲吻,说一说海枯石烂的誓言,品一品新鲜美味的海货、徜徉漫步在风情各异的大街……在大连,浪漫与惬意就是来的这么简单。作为东北少有的海滨度假胜地,大连有海岸风光、城市广场、主题公园三大观光主题,还有棒棰岛、老虎滩海洋公园、滨海路、星海广场、圣亚海洋世界等好玩又高颜值的景区,以及金石滩、旅顺口区、白玉山、旅顺军港等极具海滨文化或历史印记的景点,极具特色。

  A&A Room大连金芒果宾馆位于沙河口区富民路131号,周边多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酒店距离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约7.2公里,驾车约14分钟;距离大连火车站约8.5公里,驾车约18分钟;距离大连北站约13.7公里,驾车约15.4公里,驾车约32公里;距离星海广场约7.7公里,驾车约16分钟;距离老虎滩海洋公园约14.3公里,驾车约30分钟;距离森林动物园约10公里,驾车约20分钟;距离棒棰岛约20公里,驾车约40分钟。

  酒店周边生活设施齐全,商业机构云集。酒店客房风格多样,装修典雅大方、时尚简洁,干净优雅,内设24小时热水、独立卫浴,为顾客打造温馨舒适的入住体验。面向顾客保证连锁品质、会员底价,已成为当地超高性价比的知名互联网连锁酒店,倾情服务于八方来客,让旅途上也能有温暖的家。

  吃过这里的海鲜,游过当地的景点,再在当地颇富盛名的酒店美美的睡上一晚,才算得上一次完整的大连之旅。抓住秋天的尾巴,给自己一次追逐诗和远方的机会,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相信大连的美景和当地人的热情,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