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iGola解读中国高端出境游 提升飞行体验争锋旅行蓝海

http://www.cnair.com 2017-11-03 12:2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银河英雄传说》

  2014年创立的iGola骑鹅旅行,以专业国际机票搜索、比价、预定平台的姿态迅速发展,场景化的功能设置和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切中用户痛点。随着iGola品牌知名度的提升,其“比价利器”和“省钱神器”的形象深入人心。

  据iGola透露,未来不仅仅希望让用户能够搜索和购买到廉价机票,而是要让所有有出境飞行需求的人,都能在iGola上“按需购票、随心出行”。“比如家庭出行,会优先考虑舒适程度,通过iGola拼接商务舱的价格可能和经济舱差不多,对于长途飞行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值得注意的是,iGola已经对中国高端出境游做出了专业化的解读,通过目前的产品体系和已经曝光的即将上线的新功能,不难发现其对于高端出境游人群也具备强大的吸引力。

 

  高端出境游市场蓝海

  近年来,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呈现飞速增长态势,由2010年的53.3万人猛增至2016年的338万人,人数已经超越美国和日本,位居世界首位,直接推动了中国高端旅游需求的激增,其中出境游又成为市场主流。

  相对于大众旅游,业界甚至学界对高端旅游目前并没有准确的定义。胡润研究院《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需求白皮书》中,将个人流动资产在600万元人民币(100万美元)以上的人群划分为高净值人群。

  目前高端旅游在欧美已是很成熟的形态,而中国起步较晚,高端出境游市场还未完全开发。研究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特别是新增高净值人群除购买生活必需品和奢侈品外,闲暇时间最希望选择的就是旅游方面的消费服务。中国高净值人群中90%表示旅游为其最大兴趣爱好,年均出境旅游2.7次,单次消费超过7万人民币,远高于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游客。

  2016年中国出境旅游突破1.22亿人次,总消费约1.3万亿人民币。其中高净值出行者约占出境游人次的十分之一,消费规模超6000亿人民币,已接近市场总额的50%。iGola表示,高端客源占出境游人数的10%,带来利润却是大众旅游的2倍,这决定了高端出境游市场成为行业内各家企业争夺目标的必然性。

  随着社会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中国日益增长的高端群体对于高品质旅行体验的要求大为提升,出境游市场细分化趋势日益明显,休闲度假、世界环游、轻度冒险、极地探索、海外自驾、特种体验以及境外礼仪、商务管理和鉴赏等生活方式深度学习等等旅游主题层出不穷,高端出境旅游的个性化、多元化、定制化需求凸显。

  飞行是出境游的第一步。iGola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票搜索引擎,已发展为唯一可即时预订的国际机票全球比价工具,海量数据支撑和强大技术实力使得iGola对客户需求的深度挖掘能够迅速转换为场景化的创新功能,飞行目的地和航班组合的丰富程度远超同业。在以个性化需求满足为制胜点的高端出境游市场争夺战中,iGola有着先天优势。

  创新功能满足高端客群需求

  据统计,2016年高端客群对出境游最不满意的因素前四位均与飞行体验有关,分别是:飞机安排的硬件设施、转机时间、飞行中餐饮服务和行程安排。而飞行体验的提升空间,为2014年才创建的iGola提供了弯道超车的绝佳契机。

  iGola创始人张岩,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飞行达人,多年来飞行里程位列全国前十,对于用户选择购买机票时的困惑深有体会。因此,iGola三年来不断针对用户的各种决策障碍进行攻坚战,打造出了人性化的优质产品。

  iGola基于使用场景已开发出的“飞去哪”“何时飞”“按兴趣飞行”“多程购买”等功能都适用于高端客群,其即将上线的新功能亦对高端出境游用户形成巨大的感召力:鉴于远程飞行的旅行者往往不止一个旅行目的地,iGola推出的“行程优化”功能将为用户提供最佳行程的建议,例如目的地游览顺序、每个目的地的游览时间等;基于NDC技术,iGola计划推出新版块让用户轻松购买航司辅营产品,将包括餐饮选择、座位选择、额外行李服务、接送机等全部囊括其中。

 

 

  迅速崛起的iGola目前已直连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50多家航空公司和50多家OTA,极大丰富了用户的搜索结果。iGola支持用户用熟悉的语言和支付方式直接订购,无需跳转,不必为语言、支付、汇率障碍苦恼。

  iGola还在进行延伸价值的尝试。不久前,iGola将触角延伸到酒店领域,上线了酒店产品——和机票一样,酒店预订也实现了全闭环,不用跳转即可完成从搜索到购买的全过程;iGola还计划在未来推出“机票+酒店”打包产品,通过智能化匹配为用户节省时间,提升旅行品质。

  iGola的CEO张岩曾说:“在我的产品蓝图中一直有两个部分,一方面利用前沿技术不断推出颠覆性的功能,另一方面突破现有搜索引擎的局限性,将搜索引擎的价值发挥到极致。iGola的市场,无可限量。”

 

  每个人都要面对生活的现实,而现实必然夹杂着种种繁杂与无奈,无论你身居高位或游于市井。旅行的意义,正在于让我们看到现实对岸的星辰大海,永不丧失探求世界的勇气和好奇心。iGola的中文意义为“我走啦”,iGola愿以不断创新的服务精神,陪伴每一位用户踏上找寻星辰大海的征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