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半球即将入夏途牛元旦、新春赴澳游预售火热

http://www.cnair.com 2017-11-03 10:5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霜降”节气的到来,国内气温进一步下降,人们已开始做好入冬的准备。然而,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却正值春夏之交,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在金秋时节去南半球体验春夏之交的澳洲,也是别样的体验。与此同时,“双旦”期间前往澳洲感受圣诞节热烈的节日气氛,或是在春节期间体验“反季游”的温暖,同样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目前,途牛2018年元旦、新春赴澳游预售火热。

  8月赴澳游客持续领先南半球反季游正式开启

  澳洲统计局(ABS)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8月,短期赴澳游客人数达到75.6万人,环比上涨0.8%,且比2016年8月高出7.9%。其中,中国仍然是数量增幅最大的游客来源国。澳洲旅游局得出的结论称,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排第一位,增加了11.63万人。

  “澳大利亚自然风光秀丽,动植物资源丰富,气候宜人适合旅游,是中国游客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而逐渐变暖的气候条件,势必将吸引更多游客前往南半球‘过冬’。”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澳大利亚不仅是反季节旅游目的地,由于还是全球空气质量最佳的国家,国内冬天被雾霾笼罩,也刺激了大量游客前往澳大利亚避霾旅游。今年澳大利亚方向的产品自10月1日澳洲部分地区开始施行夏令时起,就已经呈现出游客咨询和预订火热的迹象。”从用户预订的团期来看,涵盖2018年元旦及农历新年的1、2月份,是赴澳大利亚旅游的最热门时间。

  作为在线休闲旅游市场的领先者,途牛旅游网与澳大利亚旅游局、各州领地旅游局一直保持着深入密切的合作,先后成功推广了澳大利亚北领地专题、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专题、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旅游局专题、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旅游局专题并上线澳大利亚北昆士兰旅游局旗舰店等;今年8月28日,途牛又获得澳大利亚旅游局“优选合作伙伴”殊荣,持续为国内游客提供优质、个性化的赴澳度假产品。“澳大利亚墨尔本悉尼黄金海岸凯恩斯10日跟团游”、“新西兰南北岛11日跟团游”、“澳大利亚凯恩斯墨尔本新西兰南北岛15-16日跟团游”等线路成为游客心中的明星产品

  签证、航空资源持续加码十年赴澳人次有望突破300

  中国游客赴澳旅游持续火热,与澳大利亚持续推出的签证便利政策以及中澳之间日益丰富的航班航线数量有关。

  从去年12月12日起,澳大利亚对持有中国护照并在中国内地申请的申请者开始试行10年“常旅客”访客签证。这是澳大利亚首次对外国公民发放10年多次签证,现阶段只对中国公民实施;在此基础上,澳大利亚领事馆特别为“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推出KDP类型的三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相比办理十年多次往返签证价格更实惠,且能快速出签,为国内游客带来了更多便利。

  与此同时,持续满足中国游客出行也成为众多航空公司的选择。例如,中国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空公司数量从2014年的4个增加至如今的7个。目前,中国的年座位容量为150万个,自2013年以来增加了76%。在这些举措下,澳大利亚方面专家预测,澳洲将继续成为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中国游客年访澳人数将在2026年前增长至330万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