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有界,景无疆——驴妈妈首席体验官助力全民赴黄山

http://www.cnair.com 2017-11-03 07:57:25 来源:中国网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秋游黄山,更别有一番风韵。黄山秋景观赏时间较短,而最佳观赏时间约为每年的10月下旬到11月初,黄山股份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景域驴妈妈于10月28日-10月30日开启了一场达人、网红秋赏黄山活动。本次活动共招募来自广东、深圳、上海、浙江、安徽等多地的8位网红和达人作为体验官,旨在充分借助达人、网红们的流量优势,通过游记、直播等形式引爆话题热点,增加黄山的曝光量,从而为黄山引流。

 

  不远千里赴秋黄,一步一景游黄山

  本次黄山踏秋的景点包含黄山风景区、塔川和宏村。为配合好本次踏秋赏五彩黄山活动,景域驴妈妈借助自身的平台优势做到活动与产品销售相结合,特别打造了网红、达人同款赏秋线路产品,让用户可以跟着达人游景点。据悉本次活动的体验官们在游览黄山过程中共体验了两条线路:一是最佳赏秋线路,看尽沿途风光,从云谷寺索道上山,沿途到达了始信峰、猴子观海、西海大峡谷、光明顶等重要景点;二是最佳摄影线路,从黄山前山慈光阁索道上山,云谷索道下山,到达迎客松广场、莲花峰、鳌鱼峰、光明顶等景点。两条线路各具特色,一路走来既能欣赏到黄山前山的秀丽,也能体验到后山的险峻。驻足黄山,每走一步都是风景 。

 

  此刻黄山秋意正浓,正是踏秋赏秋的好时节,2017世界小姐决赛开幕仪式也落地中国黄山。体验官们一路上遇到各个年龄阶段、各个国家的游客。攀登黄山没有年龄的限制、国界的限制,只要愿意去感受黄山,便能体会到不一样的黄山神韵。

 

  体验官们赏过黄山山上美景,又来欣赏山下塔川与宏村的秋色。据了解,塔川秋色与四川九寨沟、新疆喀那斯和北京香山并列为中国最美的“四大秋色”,备受摄影爱好者们的喜爱,留下了一幅幅惊艳的秋景图。来到如画宏村,体验官们瞬间被这迷人的牛村美景所吸引,保存完整的历史建筑、600多年一直潺潺流动的溪水、白色的马头墙搭配青灰色的瓦片让这座古老的村落别有一番韵味。

 

  驴妈妈首席体验官助力全民游黄山

  驴妈妈首席体验官是景域驴妈妈为景区打造特色营销模式的又一次创新的尝试,目前在全民旅游的大趋势下,旅游达人这个特殊群体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他们通过游记、照片、直播等方式将体验的最真实的画面和感受展示给自己的受众群体,借助其自身在各个自媒体平台曝光量,引爆话题热点,增加合作景区的曝光量从而为景区助力引流。2017年截止目前景域驴妈妈在全国各景区共举办类似活动近60场,跟着旅游达人游景区将是后续旅游业发展的一个新的趋势。景域驴妈妈作为旅游达人与景区之间的纽带,在与景区合作的过程中将继续借助自身的平台优势把旅游达人、景区紧密结合共同助力全民旅游业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