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滴滴安全活动进泉州 创意情话引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7-11-02 16:5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让出行更美好”是滴滴出行一直倡导的理念,而安全出行则是实现美好出行的基础,滴滴上线了“三证验真”、“人像验证”、“号码保护”、“分享行程”、“紧急求助”五大安全措施推动出行行业安全生态建设,同时也在线下开展安全出行体验活动,让用户真实地体验到滴滴在安全出行领域作出的努力。

  27日下午,在泉州晋江SM广场举办了以“滴滴安全情话百科”为主题的出行安全体验活动,旨在通过温情的方式,倡导安全出行的理念。此次活动以“爱”为出发点,把亲人、爱人、友人之间的“爱”以安全出行的方式表达,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本次活动持续五天,现场分为安全宣传视频展示区,以及拍照互动区。市民在活动区做出系安全带以及创意过斑马线的造型,通过自身的体验对安全出行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同时一家人、情侣、朋友拿着写有安全情话的造型板互相表白并且拍照留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坐后排系安全带真是个很容易忽视的问题,以后我会让身边的人都注意这一点,也会告诉我的小孩子,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教育意义。”市民李小姐带着自己的孩子在活动区拍了很多照片,还打印了照片带走,她说要将这些照片贴在家里,很有意义。

  滴滴出行一直将安全出行作为重点,不断通过技术和管理创新来提升用户的安全体验,努力保障每一位用户的出行安全,真正做到“让出行更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