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10月31日开通昆明=澜沧等三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10-31 13:3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7年10月31日早上08:10,搭载121名旅客的祥鹏航空8L9949航班平稳降落在澜沧景迈机场,祥鹏航空昆明=澜沧航线正式开通。同日,祥鹏航空还开通了成都=太原=营口、贵阳=揭阳航线。

祥鹏航空昆明=澜沧航线首航

  10月29日开通的三条航线,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祥鹏航空成都=太原=营口航线首航

  在开航初期,祥鹏航空还推出了开航惊喜价,即日起至2017年12月27日昆明-澜沧单程300元起、澜沧-昆明单程360元起。此外,广大旅客还可通过祥鹏航空客服热线95326、祥鹏航空授权机票代理商处购买“飞祥约惠”机票产品,享受提前购票折上折的优惠。(以上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更多新航线信息获取以及购票,可登录祥鹏航空官方网站www.luckyair.net、下载祥鹏惠APP或拨打祥鹏航空7*24小时客服热线95326。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