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与红璞|有使命感,你就可以上天!

http://www.cnair.com 2017-10-31 11:4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和红璞 | 有使命感,你就可以上天!

  2014年11月进入世联,我是房地产策划师,我骄傲。

  2016年11月加入世联红璞,我是公寓运营人,我自豪。

 

  有使命感,你就可以上天

  做红璞之后会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做这么多事情,就差能上天了。来到红璞,感受最深的就是身份的切换,我是甲方(此处有延绵不断笑声)。之前做远洋项目时,跑男威哥经常说,代理公司跟甲方最大的区别就是对项目的责任感。当时内心是拒绝的,只怪当时对责任感的理解不多。他说的责任感并不是对工作本身而言,而是对项目的现状和未来不能完全具有主人翁的意识去全盘考虑,使命感欠缺。

  第一次做甲方,我竟然以一个不懂工程的傻逼甲方的身份去对装修公司指指点点。从讨论方案、选材料、定颜色、催进度,到施工现场亲力亲为,甚至逼工程方免费做增项。一个不懂工程的人,就是凭着对工作的使命感才可以在工程遇到难题时,想出解决办法并不择手段的逼着工程方执行。(此处请郭总和翠姐接受我诚挚的歉意喝谢意)

  第一次做房东,竟然是做二百租户的包租婆。可惜是个没钱的包租婆,每天都在为钱发愁。项目立项时费用预算有限,我们必须在有限的预算内做无限可能。样板间和公区装饰的过程就是一个相爱相杀的过程,买买买的酸爽不再属于淘宝,而且酸楚。淘宝刷到眼瞎,宜家逛到想吐,在没有暖气的房间捯饬,在甲醛弥漫的公区布置,你看到房间和公区的每一样饰品都有一个故事。公寓的装修和装饰就是一部血泪史,历历在目,针针扎心。

  做公寓运营类似于公司内部创业,最大的感受就是领导给予你足够的信任,你必须把责任扛起,背负使命,尽最大力去完成一件并不简单的工作。

 

 

  生死之交,就是亲人

  起初的团队组成都是从代理线抽调出来的,策划、销售、秘书、设计,就是这么一群不靠谱的人做起了红璞公寓,这也是世联特色,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一起跳过窗户,我们一起上过房顶,我们一起搬过家,我们一起刷过墙,我们一起吸过甲醛,我们一起跑过市场,我们一起跟合作方吵过架,我们一起加班到深夜,我们一起为出房发愁,我们一起被领导骂,我们一起连轴出房,我们一起自编自导拍宣传片,我们一起锅炉房看表水房测水机房调设备,我们一起被租户骂,我们一起被客户投诉折磨的筋疲力尽,我们一起被家人不理解,我们一起被朋友嫌弃……我们也相互吵架、争执、嫌弃,我们更相互理解、宽容、关爱。

  我们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比跟家人在一起时间还长,我们相互了解、关爱又相互嫌弃。团队的小伙伴走走来来,每一个小伙伴都是我们的亲人。颜值担当大忽悠社会王店长,蜜汁纠结脸欲被客户包养的衡哥,可爱卖萌的辣条妈英慧,脾气倔强故作成熟的阿毛哥,努力上进的爱笑姑娘玲妹子,天不怕地不怕横霸红璞大院的miumiu大爷。满脑子艺术细菌走在时尚前沿的璞胖,颜值爆棚花见花开的北京大妞提大娘,对设计一往情深的设计师宇航,开辟公寓事务流程的酱油君朱大爷。人来人往,在北京红璞公寓,有一场亲人的结交,是一种温暖。

  我们是异父异母的亲人。

  做从未做过的事情,相识同心同路的战友,结交丰富多彩的璞客,宠幸喜欢的猫狗,我是北京红璞公寓高大大,我为红璞代言。

 

(以上图片均来自红璞公寓,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