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跨界融合驱动品牌创新 尚美生活集团品牌价值获行业认可

http://www.cnair.com 2017-10-31 11:16:17 来源:中华财经网

  近日, 2017中国酒店业投资与营销高峰论坛暨中国酒店“五星钻石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尚美生活集团凭借的多元化的品牌布局、独树一帜的品牌创新和跨界理念及突出的市场表现,荣获“中国最具品牌价值酒店集团”,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马英尧荣膺“2017中国酒店业杰出人物”称号。

(图:尚美生活集团品牌总经理肖可霄代表企业领奖)

  尚美生活集团能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摘得“五星钻石奖”桂冠,与其在品牌创新和跨界融合领域对酒店业的贡献是分不开的。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马英尧曾谈到,尚美生活的跨界创新运作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以酒店为流量入口,利用在线支付打造场景化营销;第二阶段是跨界做连锁公社等新业态;第三阶段是跨界做IP连锁。随着消费升级,旅游变成了一种生活方式异地化的活动,囊括的内容越来越多,尚美生活集团除了以连锁加盟的方式扩大“生活圈”,在住宿领域外也会寻求与其他企业的合作。

  尚美生活集团从2010年创立尚客优酒店到今天发展成为拥有全国2400多家门店、旗下拥有尚客优、尚客优精选、兰欧、花美时、骏怡、A&A Room等十个酒店品牌的尚美生活集团。值得一提的是,尚美生活集团还拥有除了酒店业态之外的旅游俱乐部、公寓、生活服务等产业,致力于全方位打造吃、住、行、游、购、娱的一体化生态圈。

(图:尚美生活集团最新品牌矩阵)

  谈及尚美生活的跨界融合能力,案例不胜枚举。早在四五年前,尚美生活就在生活服务领域打造了自己的烘焙品牌——澳典烘焙,在青岛、沈阳、徐州等拥有十多家当地连锁门店。除了酒店,尚美生活还打造了融合长租公寓、酒店、联合办公及餐饮等多种业态的新物种,取名“LIPPO公社”。近日,LIPPO公社青岛旗舰店开业,除常规的公寓客房、工位设置外,会议室、路演厅、烘焙馆、咖啡厅等多业态齐备,因具有省时、省钱、灵活、方便等特点,LIPPO公社旗舰店联合办公区开业不到一个月,出租率达60%,成为企业办公新选择。

(图:尚美生活集团旗下LIPPO公社青岛旗舰店)

  2016年12月,尚美生活集团在京发布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通过“连锁品质、会员底价”的策略解放中国40万中小规模单体酒店,盘活单体存量资产,提高投资回报率以及回报周期。2017年9月,尚美生活集团与洪泰创新空间携手发布“酒店+办公”服务,通过重塑连锁酒店的会议室及大堂、融入联合办公基因,为酒店行业的“空间增值”带来的新的思路;10月,尚美生活集团联合青岛银行推出“B计划”计划投入十亿资金解决加盟商投资酒店及改造装修的资金链难题。

  创新是尚美生活的基因,强大的跨界融合能力将不断推进尚美生活集团向更宽更广的领域延伸。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在“酒店+”“互联网+”领域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尚美生活集团目前正积极与国内外知名品牌联手打造IP酒店,将最大赋能旗下门店,产生新的收入反哺。同时将流量、会员、产品融为一体,共享平台粉丝,形成极具吸引力的商业变现,提升酒店收益和品牌影响力”,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表示。

  中国酒店“五星钻石奖”承载了“中国酒店奥斯卡奖”的美誉,从专业的角度,结合酒店品牌价值管理、酒店地理位置、酒店设施、服务质量、运营创新等方面对参评酒店进行了全方位的考评。颁奖典礼上,在中国酒店建设事业中表现突出的酒店品牌和年度人物集体亮相,该奖项隆重呈献和记录中国酒店发展事业的非凡荣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