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白花花加入“双11”航旅促销大战 享受实实切切的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7-10-29 13:2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双11”的脚步临近,让全民蠢蠢欲动,而近年来旅游航空也成了双十一的重要看点,无论是在线旅游企业、传统航空业都不会错过这段航旅产品销售黄金期。而今年春秋白花花的加入在原本航旅产品优惠的基础上,再翻番加大优惠力度,推出分期免息加立减的活动,让消费者全面放心的享受双11狂欢。

  活动期间购买春秋航空机票可享受分期或立减优惠,随机立减金额最高可减1111元;同样,购买春秋旅游产品, 参与分期支付还能满2999立减100元,满4999立减150元,满7999立减200元,主会场期间还能享受随机立减,最高可立减1111元。在活动中立减金额将在客户支付的总订单金额中直接扣除,让用户实实切切感受到优惠。针对部分电商双十一活动规则纷繁复杂,玩数字游戏。春秋白花花是在真实的价格基础上立减,低价实实在在,确保消费者利益。

  “春秋白花花”是由春秋金融联合合作伙伴推出的信用额度产品,可用于购买春秋航空机票及从上海出发、含飞机或邮轮大交通的旅游产品。凡春秋注册会员,年龄在18-55岁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中国大陆公民,均可申请春秋白花花信用额度。现在起只要登录春秋航空或者春秋旅游下单购买机票或者旅游产品,即可使用“春秋白花花”,无需使用信用卡或第三方支付,通过选择3期、6期或9期可享受分期还款。

  双十一活动负责人告诉小编,“航空旅游业原本是淡旺季最为明显的行业,但近年来在线航旅在玩法上层出不穷,消费者也逐渐建立起错时避峰游、提前购买分期支付等概念,淡旺季影响有所减弱,此次春秋白花花的加入,也有望为双十一再掀起一股热游。”

  活动详情请见春秋航空和春秋旅游双11活动落地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