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横店最新影视节即将来临,“文荣奖”氛围浓烈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17:4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浙江横店将举行第四届影视节,“文荣奖”得主又将是谁?

  在横店,曾经有很多明星出演过不少著名的影视剧,如今,还是一派繁荣。每年的这个时候,明星和粉丝都会翘首以盼,希望看到新的“文荣奖”落到自己的身上。

  10月28日至29日即将到来,横店影视节暨第四届“文荣奖”颁奖典礼也即将来临。

  以往的“文荣奖”都会邀请业内的资深导演、演员、权威专家、资深媒体人、院线购片商等代表组成,这一届是第四次举办,新一届的“文荣奖”将由著名导演、制片人侯鸿亮担任评委会主席。设有电视剧、电影和网络三大竞赛单元,采取奖项设置与参选方式分开操作,评审与颁奖合并进行的方式。

  每年,很多精彩的电影作品都在这里获奖,曾经诞生过很多精彩的作品,前身是横店影视“金牛奖”,现在"文荣奖"是以横店集团创始人徐文荣名字命名的,也旨在鼓励我国电影,创作团队的进步,发现并扶持影视新人新作和推广优秀影视作品,进一步推动影视产业的繁荣。

  观众大爱的老干部胡歌和赵丽颖,都是横店的常客,长期混迹于横店影视业。胡歌、周迅都是第一次获得电视剧奖项,郑晓龙仅有的两部古装剧《甄嬛传》和《芈月传》都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其中,凭借《甄嬛传》获得了“金牛奖”(“文荣奖”前身)最佳导演奖,2016年凭借《芈月传》获第三届“文荣奖”最佳导演奖。横店可谓是中国影视人的福地。

  即将到来的“文荣奖”,将在29日16点在横店国贸大厦举行。2014是第一届开始,到现在已经举办了三届,今年的第四届横店影视节已经成为知名度最高的民间影视奖项。郑晓龙、尔冬升、鞠觉亮、康洪雷、胡歌、周迅、赵丽颖、黄轩、许文广等都曾获得过文荣奖。据悉,在评审团连续三轮的严格评审筛选之下,目前共有20部电视剧作品成功入围,包括《麻雀》《鸡毛飞上天》《那年花开月正圆》《我的前半生》《楚乔传》《青云志》《大唐荣耀》《遥远的距离》《铁血军魂》《彭德怀元帅》《秦时明月丽人心》等热门剧作。网络单元作品由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媒体平台选送,参评作品中不乏《法医秦明》《无心法师2》《热血长安》等。

  这一次的横店影视节,可不光是文荣奖这个亮点,整个横店的节日氛围也很浓烈,这一次又可以看到那路男神女神得奖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