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城20家,A&A Room全新酒店加盟模式绽放上海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17:44:48 来源:互联网

  以互联网思维与科技,A&A Room全新酒店加盟助力单体酒店全面升级,已落地全国多个省市,普惠连锁品质,带给单体酒店新的希望。其中,A&A Room仅在上海1座城市即已签约20家,多数已开始运行并成效显著,如A&A Room上海御都酒店加盟1个月后出租率增40%、A&A Room上海朋来宾馆出租率短时间内从30%到77%,收益也得到稳固保障…………

  上海作为我国酒店数量体量第三的超级酒店市场,截至2016年8月已拥有酒店数量7487家,仅次于北京、广州。数量虽多,但品牌酒店却占少数,单体酒店占比高达74&,随之而来的是口碑与体验的下降,这意味着,上海酒店的整体水平、特别是连锁化品质的提升,需早日提上日程。

  A&A Room以普惠连锁品质、整合我国存量约40万单体酒店为使命,以互联网思维与科技在上海大放异彩。其面向我国业态多样的住宿业,求同存异,让公寓、民宿、度假村、宾馆以及星级酒店都无需改变现有装修,通过网络平台平等互联,并共享总部运营管理6大支持与丰富的代营销服务,来提升顾客到店体验问题,从根本上解决顾客到点体验粗糙问题,而合作酒店仅需付出极小费用与代价。

 

  目前,A&A Room在上海的合作酒店既有民宿如上海喜院精品民宿(迪士尼店)、上海迪士尼王国、陈澄幽居园林民宿,又有农庄如上海淼利生态农业园、客栈如朱家角禾叶精品客栈,还有经济型宾馆如御都宾馆康桥店、御都宾馆御青路店、朋友旅馆、艺星时尚宾馆等等,可谓百花齐放A&A Room大家庭,在给顾客保障连锁化品质之余,还打造丰富多彩的住宿体验。

  付一晚的房费,即可“睡好觉、洗好澡、上好网”。A&A Room在上海的加盟酒店提升了当地连锁化服务水平,提升顾客入住体验与口碑,为当地酒店市场的健康发展注入全新活力。而面向我国存量约40万单体酒店,A&A Room与其他连锁品牌的未来仍然任重而道远,不可否认的是,互联网连锁化方案之下,A&A Room平等互联、共享共赢的全新模式正愈战愈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