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江苏盐城悦尚酒店加盟A&A Room迈入新起点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17:43:19 来源:互联网

  四面楚歌之下,通过网络化与品牌化翻身把歌唱,成为单体酒店增强市场竞争力的一条重要途径。在我国存量约40万单体酒店中,有的业主有先见之明早已走上连锁化之路,如江苏省盐城市射阳悦尚宾馆,通过加盟A&A Room实现出租率与收益的大幅提升,也通过总部创新的会员发展AA制,结合每个月销售的近百张会员卡,吸引忠诚顾客源源不断的到来,大大提高酒店活力、延长生命力。

  单体酒店因缺乏自主直销平台、互联网管理系统与会员体系等等,在客源、收益、管理等多个方面都十分受束缚,这也成为其市场地位远远落后于OTA渠道和酒店集团的重要原因。射阳悦尚宾馆的业主很清晰的认识到了这一点,因而通过综合考察和比较,加盟了互联网连锁酒店A&A Room,“低投入、高支持、高回报”成为合作成功的关键。

 

  秉持平等互联的原则,A&A Room推行零改造、低费用、高支持合作方案。而在盐城射阳的这家酒店,就仅投入了3万左右的费用,统一了标识、部分物资,给予了住客如同连锁酒店般的体验和会员最低价保证,并获得了总部提供的运营管理6大支持(直销平台、PMS系统、千万级会员体系、客服系统、服务质量监控、专业咨询等)、专业化代营销与管理、物资配送支持等等,提高了酒店的各项经营能力,面对来射阳旅游、出差的人们有了更高的竞争力与服务水平。

 

  加盟之后,A&A Room射阳悦尚宾馆积极参与公司举办的与C端互动性活动,在总部直销平台更多地展现自己,扩大与顾客、会员接触面,订单率也因此得到飞一般的提升。而在OTA渠道,该酒店的图片展示、顾客评价、排名等等也都得到最大程度的优化,让酒店竞争力得到迅速提升,备受业主信赖。

  在全国,不止江苏盐城,湖北、上海、山东乃至内蒙古等地的A&A Room加盟酒店,加盟1个月后利润暴涨300%、出租率至少提升30%……轻资产、合作共赢、会员订单分成等等酒店加盟领域的全新属性,正带领我国的单体酒店以更小的代价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