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单体酒店4万加盟A&A Room获取高额回报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17:42:00 来源:互联网

  当下的酒店业,连锁酒店经历十年的跑马圈地后赚得盆满钵满,单体酒店却身处寒冬、每况愈下,冰火两重天,除去双方实力悬殊、机遇不同等原因,也有部分原因归因于传统酒店加盟方案中,双方承担压力与所享权益不对等。“万事开头难”,高成本往往带来高风险,而低成本负担自然意味着更低的入市风险,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旗下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由此入手,为单体酒店转型带来了新的可能。

  互联网经济浪潮与消费升级浪潮的双重来袭,让酒店品牌化、连锁化成为必然趋势,单体酒店由此获得连锁方在品牌影响力、跨地域性的会员体系、自主订房渠道等方面的支持,来缓解压力。而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干的,在传统加盟模式中,连锁方为高效迅速的达到规模效应,往往让加盟商沿用重改造、重投入的模式,造成负担过重、难以回暖,再加上利益分配不均,传统模式由此备受质疑。

 

  杜绝高负担、利益分配不均,A&A Room开创行业新风气。其通过零改造、只需投入4万左右的创新形式,整合分散的单体中小酒店、民宿、公寓、度假村等业内各类住宿业态,为其输入统一的运营管理运作与加持,获得订单输送、直销平台展示机会、以及行业首例的会员发展AA制来发展自己的忠诚顾客和订单分成,最大限度地将合作酒店公平公正相待,尊重对方权益。

  新模式一举多得,既然单体酒店付出极低代价即可获得了如同连锁品牌一样的核心竞争力,获得了如同加盟连锁酒店品牌一样的支持,又提升了自我存活的主动性与能力,由死复生,真正“活”了过来。例如,A&A Room青岛客上客宾馆加盟A&A Room后4天满房、青岛林达宾馆加盟A&A Room后1个月出租率增50%、上海御都酒店加盟A&A Room后1个月出租率增40%、上海尚庭酒店加入A&A Room后净利润暴涨300%……

  作为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旗下全新互联网连锁酒店品牌,A&A Room自2016年年底成立起即备受瞩目,不仅获得洪泰基金与招银国际联合投资的1.4亿元投资,拥有雄厚的发展背景,且自身全新属性也很快赢得全国各地单体酒店业主的信赖,百余家加盟酒店纷纷成立,成为行业一股清流,将带领更多单体酒店走向轻松高效的转型之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