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巡:万圣节不给糖 就来这些欧洲小镇“捣鬼”

http://www.cnair.com 2017-10-27 16:04: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不给糖就捣乱”,大家对于万圣节的打开方式是打扮成各路大神,在万圣节前夜和当天重磅狂欢。除了“西方鬼节”以外,万圣节其实原本是赞美秋天的节日。夏天已经过去,寒冬还未来临,在气温和景色都恰如其分的秋天,当然要选择在万圣节期间探访散落在欧洲各国的绝美小镇,体验风格各异的万圣节习俗。例如在德国,每一家在10月31日当天都会将菜刀藏起来,以防伤到回归的亲友灵魂。全球领先的旅游产品搜索平台天巡(www.tianxun.com )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万圣节最美欧洲小镇,帮助你获得错峰最高性价比旅程。

   探访德国小镇 找寻格林童话故乡的南瓜灯

  谈到德国,总让人联想到发达的造车技术、电器品牌和与之匹配的严谨精神,却总是忽略这里也是著名音乐家贝多芬的故乡,同时也是格林童话的灵感诞生地。1975年德国建立了最重要旅游度假线路之一的德国童话之路,总长超过600公里,而童话之路的起点叫做哈瑙。哈瑙是一个近法兰克福,每处角落中都散发着迷人欧洲气息的恬静小镇,是格林兄弟的故乡,因此也被称之为“格林童话之城”。万圣节来到童话之城寻找属于你的南瓜灯,也将会是令人难忘的体验。

  位于德国南部的小镇富森依山而建,走在小镇的街道上,两旁的建筑多为两层,颜色艳丽式样精致。石块砌成的街道洁净整齐,每扇窗户都悬挂着白纱帘,每家门前都装点着各色鲜花,别致精巧家家不同,概叹主人对橱窗巧具匠心的布置。著名的新天鹅堡也近在咫尺,所有关于魔法、城堡、公主和骑士的传说,也在这里共同演绎着这座小镇秋天的童话之美。

   秋日俄罗斯小镇 寒冷降临前的缤纷多姿

  根据天巡出境游机票搜索数据显示,越来越多国内游客将俄罗斯之旅列入行程计划内。见证历史的莫斯科红场,充满俄式风情的圣彼得堡,毕淑敏笔下寒冷的海参崴,以及李健歌曲中令人向往的贝加尔湖畔,都足以成为来这个国土面积横跨欧亚大陆国家的理由。除此之外,这些俄式风情小镇深秋的曼妙景色,也将为会成为你行程的惊艳一笔,也可以看看这个横跨欧亚大陆的国家,如果以自己的方式庆祝万圣节的到来。

  谢尔盖耶夫小镇是莫斯科金环必游地之一,建成于14世纪,位于莫斯科市区以北71公里,是座建筑独特,风景如画的小镇,只有1万多居民。这里聚集了很多教堂和修道院,其中包括杜霍夫斯基降灵教堂、圣母升天教堂、教皇宫殿和斯摩棱斯克教堂,以及斋房和钟楼等。著名的圣三一教堂门口前来拜访的人们排着长队,等待着神父的祝福。此时前往谢尔盖耶夫小镇,可以欣赏到短暂秋色中精美俄式建筑。

  此外,俄罗斯最古老的城镇诺夫哥罗德也值得在深秋前来探访,这个中亚通往北欧的古代贸易要道,也是九世纪时俄国的第一个首都,据今已有一千一百多年的历史,并在1992年被世界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漫步捷克迷人小镇 感受波西米亚的色彩斑斓

  如果你对捣乱和装扮成各路大神没有兴趣,不如选择来到捷克小镇中,度过一个“冷静”的万圣节。捷克小镇克鲁姆洛夫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小镇之一,这个只有14000多居民的小镇坐落于捷克南部的波西米亚地区。这里大部分建筑建于14世纪到17世纪之间,多为哥特式和巴洛克式风格。整个小镇被流经该处的马蹄铁形的、宽阔蜿蜒的伏尔塔瓦河环抱。登高远眺是这座小镇的最佳观赏方式,以城堡为中心的中世纪城市一望无边和色彩斑斓,着实令人惊叹。

  位于摩拉维亚南部的泰尔奇,靠近波西米亚边界,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整个小镇被三个天然湖泊包围,独具灵气。泰尔奇的晨雾和倒影使得这座安静古老的小镇焕发出独特的魅力,在湖边长椅上听听音乐或翻阅一本小说,都不失为在这里体验慢生活的绝佳选择。

  还想看看世界上其它国家有怎样让人惊声尖叫的鬼节风俗活动?请访问:

  https://www.tianxun.com/news/8-halloween-traditions-around-world

  天巡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计划在万圣节期间出境旅行,要尽量提早预定机票。天巡App中的机票比价系统,还可以帮大家实时掌握最低机票价格,制定完美出行计划。或者想要在秋季其他时间错峰出行的游客,可以运用App中的“整月”搜索功能,以北京到为法兰克福为例,打开天巡旅行App,在出发和返程日期中选择“整月”进行搜索,找出相应时间段内相对便宜的机票,再结合自己在此期间的出行计划进行购买,做到真正高性价比出游。

   关于天巡Skyscanner

  Skyscanne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行搜索平台,提供对一千多家航空公司的上百万条航线以及汽车租赁和酒店的即时在线比较。该公司于2003年成立,每月帮助超过5000万人寻找其旅行产品。

  Skyscanner提供30种语言的旅游搜索服务。

  Skyscanner研发的高端免费移动手机应用程序的点击下载超过五千万次。

  Skyscanner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800多名员工,并分别在巴塞罗那、北京、布达佩斯、爱丁堡、格拉斯哥、伦敦、迈阿密、深圳、新加坡和索非亚设有10处全球办事处。

  天巡(www.tianxun.com),作为Skyscanner中国站点,提供了灵活的搜索选项,通过这些选项可以浏览一个月、甚至一年中的航班价格,帮助游客做出最实惠的选择。通过天巡,游客可以搜索到OTA、航空公司和优秀票务代理的所有旅游产品,因此可获得最低的价格,并且没有任何附加费。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ianxun.com和公司博客,关注天巡官方微博@Skyscanner天巡。目前天巡为携程集团成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