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勇于创新、打破常规

http://www.cnair.com 2017-10-26 16:5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深航广州地区冬春换季产品推介会圆满召开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昨日,2017年深航广州地区冬春换季产品推介会在广州天河区成功召开。今年的冬春推介会,深航打破传统,勇于创新,用轻松愉快的产品推介加上紧张刺激的团建活动,让合作伙伴们既能快乐地get到最新的换季航班资讯和服务产品,还能感受到深航的人文关怀,寓工作于娱乐,现场100多位来自广佛及周边地区的代理商、旅行社合作伙伴纷纷对活动竖起了大拇指,为深航打CALL。

 

  “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这是习主席在十九大中说的一句激励的话。有梦就要努力去实现,就要勇于创新不断拼搏。客户工作是2017年工作开展的重点,旅客是客户、合作伙伴也是客户。如何在合作伙伴渠道中更好地推广深航产品、服务、航线等成为了今年推介会重点考虑的问题。

  每年的推介会都会呈现出“千会一面”的情况,套路式的推介流程、中规中矩的新闻通稿、捧场型的参与力度等因素,令很多合作伙伴对推介会失去了兴趣。抓住这个重点,广营大胆尝试,策划了一个生动有趣的推介会+紧张刺激的团建活动,增加与合作伙伴的互动和交流,通过上午的航线、产品、服务推介、互动抢答、知识竞赛等环节;下午的团队协助、比赛竞技,让小伙伴们在“玩”的过程中轻易地记住深航的推介内容和增进了双方的感情。

 

  在推介会上,面对旅游业界、合作伙伴100多位嘉宾,深圳航空广州营业部苏琳总经理指出,深圳航空在冬春换季将对广州市场进行战略性的布局和关注,增加在广州市场的运力投放,完善网络布局。换季后深航将恢复广州-郑州-沈阳航线,每天一班,起飞时刻早上8:30;将在10月29日新增广州至腾冲的航线,航班经停昆明,将会给广州和云南两地的广大旅客提供快速、便捷、舒适的航空服务;11月底将会新增广州至芭提雅航线,是继广州曼谷后的又一条东南亚航线。在1月份还将新增柬埔寨金边的航班,为两地的经济往来发展添砖加瓦。

 

  在整个过程中,深航所有的“讲师们”都以幽默轻松的方式进行推介,用“聊天”的形式把新增航线、易惠产品、易行产品中的机场接送、乘机泊车、出行秘书、快速安检、境外上网等产品进行推广;围绕换季后的航线及产品,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邀请来宾分享,以讲故事、听故事的方式,加深了来宾对新航季航线及产品的印象,让坐在阶梯式楼梯上的代理人们轻松的get到新技能。

 

  下午,大家换上了统一的运动服装,分开了三个组进行团建活动。特色跑酷演出团队表演、紧张的拔河PK赛、狂野的指压板接力、“飞跃丛林”、“人肉漂移”的游戏体验,让每一位小伙伴们都乐开了花儿!在现场参与的合作伙伴都纷纷表示,这种推介的方式新颖、独特,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增进行业间的交流,共同把航空运输行业做得更强更大!

 

  相约云霄,与深航相约。未来深航将以航空出行为纽带和平台,积极整合旅游、酒店、客户资源,通过跨界合作,丰富客户权益,以客户为根本,让每位旅客在出行途中够感受到深航旅行的温度,继续与每一位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谋永续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广营陈贤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