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直击HFE上海展:尚客优精选为现场带来最大惊喜!

http://www.cnair.com 2017-10-26 16:21:50 来源:中华在线网

  10月25日,在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展会)上,首日尚美生活集团便取得了开门红,以意向签约32家的战绩大放异彩。而尚美生活旗下品牌规模最大的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则以首日意向签约数量近20家的优秀表现,比肩现场一众老牌中档,为现场意向加盟商与参展者带来最大惊喜!

  深挖千禧一代消费需求   打造旅途中的“新世界,潮生活”

  近几年,住宿行业的消费主力明显呈现年轻化趋势,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的千禧一代已具备一定的消费能力,并逐渐占据消费舞台中心位置。新时代消费理念影响下,他们喜欢外出旅行并追求刺激感,由此成为酒店行业的主力消费军,并让酒店消费行为呈现年轻化特质——品牌忠诚度降低、个性化需求提升。

  “不同于其他中端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定位更精准,面向成长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年轻新锐群体,深挖消费群体的时代特点,突破传统中档模式,打造让年轻消费群体更有归属感的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的一位品牌经营者透露。

  据悉,尚客优精选酒店是一家时尚商务型中档酒店,面向追求品质、充满活力并乐于分享的千禧一代消费群体,以科勒卫浴、金可儿床垫、康乃馨床品以及亮荘洗护用品等知名品牌打造更高品质的住宿体验;同时进行了微办公、24小时咖啡、甜点等多场景设计,打造为千禧一代时尚人群互动社交、休闲放松的活力空间。

  全面进化的尚客优精选,在空间设计、住宿体验、人性化服务等方面契合了千禧一代的消费习性,可谓处处直击中档酒店的“嗨点”。正是由于细化消费人群,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让尚客优精选在一众定位“大而全”的中档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场亮点!

  一站式专家级加盟扶持   实力践行“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

  3年门店数量破百,尚客优精选酒店卓越的加盟速度背后,除了精准的品牌定位,还归功于集团平台的一站式专家加盟扶持。值得一提的是,尚客优精选酒店隶属中国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尚美生活集团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开发了一系列从选址、装修到开业、运营、营销实现全程服务,形成“一站式酒店加盟运营管理生态链”。

  加盟尚客优精选不仅可共享集团千万会员体系、深远行业影响力等等,还可以得到一站式专家级加盟扶持,如来自选址定位平台、工程管理平台、管理学院平台、运营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酒店智慧云平台、创新营销管理平台等8大平台的全方位保障,在选址与工程建设、网络营销、顾客口碑、团队组建、用品采购质量等方面都更上一层楼,加盟全程无忧。

  同时尚客优精选酒店坐拥尚美生活集团1800多万核心会员,依靠中央会员输送体系确保加盟酒店客源不断,保障稳健盈利。

  共享IP超级流量,打造爆款IP酒店

  此外,一直崇尚“创新”的尚客优精选酒店在“酒店+”“互联网+”领域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尚客优精选目前正积极与国内外知名品牌(摩拜单车、滴滴出行、造作、暴走漫画等)联手打造IP酒店,将最大赋能旗下门店,除了打造个性化差异卖点以外,更多的是把每个酒店都打造为一个爆品。

  同时,IP自带流量 ,大大提升酒店入住率的同时,将流量、会员、产品融为一体,共享平台粉丝,形成极具吸引力的商业变现,最终提升酒店收益。IP酒店作为精选迎合互联网消费大潮的特色标签,有助实现品牌价值和门店效益的双赢。

  为了“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尚美生活集团今年10月份推出“B计划”,借助青岛银行的资本力量,向集团旗下加盟商提供超过十亿的资金,未来将为2000多家开业店、运营店及新开业店提供一步到位的资金支持,助力门店发展!作为集团旗下第一个重点推出的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的加盟步伐一路高歌前进!

  10月27日是第四届HFE上海展最后一天展出时间,想一睹尚客优精选特有的年轻、时尚、新潮气质,可到现场(展位号:A239)进行参观,1:1尚客优精选样板间欢迎您实景体验和加盟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