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重阳节带爸妈住维也纳酒店,享5大关爱福利!

http://www.cnair.com 2017-10-26 13:04:42 来源:网络

  重阳节是处于年尾时段的一个重要传统节日,它与除夕,清明,中元,并称为中国传统四大祭祖节日。同时它也被称为老人节,是中华民族体现敬老、爱老文化的重要日子。每年农历九月初九,大批的中老年人协同亲朋好友登高出游,若您也计划陪伴家中父母过一个美好的重阳节,不妨来了解下各种重阳节特色文化和体验。

  不可或缺的重阳体验:登高远眺

  重阳节有登高的习俗,金秋九月,天高气爽,这个季节登高远望可达到心旷神怡、健身祛病的作用。带父母登高首选中国五大名山,东岳泰山、西岳华山、中岳嵩山、北岳恒山、南岳衡山。这五大名山虽不是中国最高山,但由于高耸在平原或盆地上,故格外险峻,且历史上不少名人雅士曾修行到访,留下遗迹,更是增添不少人文情怀。其次,重阳节大部分城市都开放登山处,也可陪同父母周末登高助兴。

  老少皆宜的重阳雅兴:赏菊品菊

  重阳日,历来就有赏菊花的风俗,所以古来又称菊花节。农历九月俗称菊月,各大城市常在此节日举办菊花大会,许多人都赴会赏菊。从三国魏晋以来,重阳聚会饮酒、赏菊赋诗已成时尚。在中国古俗中,菊花象征长寿,赏菊更是给予老年带去长寿安康的美好寓意。

  除赏菊外,饮菊花酒也是重阳一大乐事。菊花含有养生成分,晋代葛洪《抱朴子》有南阳山中人家饮用遍生菊花的甘谷水而益寿的记载。重阳佳节饮菊花酒,在古代被看作是重阳必饮、祛灾祈福的“吉祥酒”,是中国的传统习俗。

  阖家欢乐的重阳活动:放纸鸢

  古人所说的放纸鸢,就是现在的放风筝。重阳节,全家人一起做风筝,将做好的风筝带到宽阔的地方放行,看着远处的风筝高高的挂在天空中,一起寄托对远方亲朋的思念之情,同时也是一个放松身心、家庭互动的好选择。

  满满关爱的重阳住宿选择

  在这样一个尊老、敬老的节日里,当然不可辜负这登高望远的好时光,当然应该带着父母出去走走、看看风景、尝尝美食。游玩一天下来,好的住宿体验不可或缺,听说维也纳酒店拥有舒适的住宿环境,有多款促进深度睡眠的记忆枕和床上用品,可以让爸爸妈妈轻松享受旅途中最舒适、惬意的停泊。

  维也纳酒店客房专属的助眠之枕是一款有助于颈椎、睡眠的健康养生之枕,可以充分缓解颈椎疲劳、促进神经放松。同时,维也纳酒店的床垫采用了市场上最先进的七层结构技术,而棉被芯采用优质天然棉,经绿色特殊工艺精制而成,无静电、不过敏,能有效促进睡眠,符合现代人健康、保健的需求。而卫浴系统可以做到三秒钟出热水,瞬间洗刷掉旅途中的疲惫,让人身心快速得到放松,达到最为舒适的体验。

  此外,在重阳节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维也纳酒店专门为55周岁及以上老人提供了5大重阳节关爱福利:当老人选择维也纳酒店时,只要入住,维也纳酒店将会赠送老人钻石级会员卡一张;入住后还将再次赠送住房抵用劵,等下次入住的时候可以使用,再次减免房费;办理入住时也不用排队,有专属的老年人零等候通道,减少旅途的疲惫与辛苦;退房时也只需将房卡放在房间或者前台的卡盒里,不用等待办理退房手续;当老人有需要时,将第一时间提供给老人即时的帮助和关爱;10月28日至31日期间入住还有礼品赠送哦!

  忙碌的工作之余,请带上你的父母,登一登周边的高山,吃一吃当地的重阳节特色小食,寺庙上香拜佛,体验舒适的酒店……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馨欢乐的重阳佳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