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精选闪耀HFE上海展 引领中档酒店新风尚

http://www.cnair.com 2017-10-25 17:11:06 来源:中华在线网

  10月25日,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尚美生活旗下规模最大的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酒店隆重登场,尚客优精选酒店事业部CEO王西光先生亲自进行品牌宣讲。展会首日,尚客优精选便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和独特的品牌魅力,引发会场轰动,其1:1样板间更以时尚潮流的设计风采成为展会颜值担当,吸引无数加盟商和参观者争相围观,成为展会全场亮点!

  1:1精选样板间 中档新风尚引爆全场

  为更好的体现品牌特色,尚客优精选大手笔打造样板间,1比1原景呈现,拥有三大亮点,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更有品质、简单智能的旅居生活:

  1.品牌化路线,带来超越同级的品质住宿

  为了打造更有品质的住宿体验,在床品耗材方面,尚客优精选酒店坚持优中选优,如床垫选用金可儿,品质等同万豪、希尔顿等五星级酒店;布草选用康乃馨,地毯选用红叶,排气扇选用正野,更采用环保等级超过欧洲标准的安心地板。而本次样板间,也是100%还原品牌标准,如此大面积的品牌铺设让现场参观者广为惊叹。

  2.智慧客房,开启中档智能化时代

  尚客优精选始终致力于创新科技和酒店住宿的融合,在本次展会上,也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入住技术。通过智能触控屏,消费者可在1分钟内快速完成自助预订、入住、离店等流程,非常方便。除此之外,尚客优精选还拥有智能客控、手机直接打印、扫码打印发票、自助洗衣等多种智能服务,真正实现了简单、智能、便捷的住宿体验。

  3.三区分离,带来更品质便捷的旅居生活

  尚客优精选样板间配置了风靡亚洲的三区分离式卫生间。卫生间、淋浴间和洗漱间相互独立,兼具私密与美观,尤适合双人出差、度假、旅游等。更配以箭牌卫浴、亮莊洗护用品等知名品牌,进一步提升了住宿体验。

  展会“大赢家” 背靠大树好乘凉

  在一曲时尚优雅的小提琴演奏后,尚客优精选酒店事业部CEO王西光先生亲自担任品牌宣讲师,从品牌特色,品牌优势,加盟政策,IP酒店等方面为慕名前来的投资者、加盟商现身讲解,其细致入微的讲解和独到的分析,引起现场大量的签约咨询。截止到发稿时止,尚客优精选酒店收获意向加盟将近五十家,成为展会当之无愧的“大赢家”!

  尚客优精选酒店背靠酒店行业“新四强”之一的尚美生活集团平台,在加盟理念、资源整合、差异化、成本、市场以及投资费用等方面都具备非常大的优势,这也是尚客优精选能在展会上赢得加盟商追捧的原因之一,进一步佐证了尚客优精选在中档加盟市场上的超强影响力。

  10月25日到27日,尚客优精选样板间将连续三天对外开放,想一睹尚客优精选特有的年轻、时尚、新潮气质,可到现场(展位号:A239)进行实景体验和加盟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