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个旅走进中国国际广告节,解读旅游大数据时代

http://www.cnair.com 2017-10-25 15:2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湖南长沙开幕。个推副总裁、旅游事业部总经理李柳音女士受邀出席大会闭门晚宴,并为现场观众分享旅游大数据在行业的创新与应用。

  作为“个推”针对旅游行业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个旅”自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不仅为国内众多旅游主管部门提供数据服务,也得到了主流媒体的高度认可。个旅目前已多次在小长假及黄金周期间为各大城市及景区提供旅游大数据服务,包括实时客流监测预警和游客用户画像多维度分析等,为相关管理部门提供全面高效的数据支持。

  在本次大会上,个旅与众多移动营销的公司及产品同台亮相,包括智能场景入口级营销平台“个信”,专注于房地产领域大数据研究公司“个房”和线下门店客流统计分析产品“店知了”,为各领域提供一站式大数据服务。

  十九大报告在今日闭幕,报告中也对“生态文明建设”等旅游相关行业的发展作出了明确指示。发展全域旅游离不开科技化手段,个旅大数据管理平台,用“智慧”赋能旅游行业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