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1月花筑试睡员持续招募 精品酒店从国内“睡”到海外

http://www.cnair.com 2017-10-25 14:3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旅悦集团“全民试睡”计划自10月份开始至今,已经完成第一批试睡员招募。  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各行各业的试睡员们免费入住旅悦集团旗下花筑丽江清迈度假客栈、花筑丽江古城纳美居精品客栈、花筑大理银月精品客栈、    花筑·清迈河畔酒店等四家风格各异的客栈,将自己入住时的真实感受进行分享的同时,并对酒店做了翔实的图文点评。给消费者在选择酒店时提供了可靠的参考依据。

 

 

  在首批试睡员成功招募的基础上,11月份的试睡员招募计划也正式启动。11月花筑品牌参与试睡员招募的酒店除国内花筑·黄山湖边古村落客栈以及花筑丽江秦晋王府百年客栈之外,还有海外两家酒店参与其中。花筑·苏梅岛泳池别墅酒店、花筑·苏梅岛塔马兰海景酒店。两家酒店均位于泰国第三大岛苏梅岛。岛上沙滩洁白如雪,自然风景淳朴充沛。花筑·苏梅岛泳池别墅酒店位于苏梅岛查汶海滩商圈,别墅被园景花园所环绕,酒店有热带风情园林和休闲区域,装饰典雅别致,给人高品质的度假体验。花筑·苏梅岛塔马兰海景酒店地理位置极佳,距离岛上景点大佛寺仅有300米,酒店面朝大海,有视野开阔的海景房。

 

 

 

  11月旅悦试睡员报名,可关注“旅悦旅游集团”“旅悦试睡员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或关注“旅悦官微”官方微博索取报名链接,了解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