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FIVE Holdings呈献全新酒店品牌FIVE Hotels & Resorts

http://www.cnair.com 2017-10-24 12:24:56 来源:智酷网

  FIVE Holdings呈献全新酒店品牌FIVE Hotels & Resorts

  FIVE 是一座精致的酒店,坐落在迪拜标志性的朱美拉棕榈岛的树干上,坐拥阿拉伯海湾的壮丽景色。该度假村的战略定位是为迪拜的商业区提供便利,以及主要的旅游和娱乐设施。从迪拜国际机场和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均可以方便的到达度假村,各自大约30 分钟的车程。

 

(卓越的建筑设计与先锋设计相辅相成)

  在阿拉伯海湾令人惊叹的背景下,迪拜棕榈岛 FIVE 酒店完美的融合了现代设计和令人鼓舞的建筑,通过创新的方式,优雅的环境, 为商业和娱乐休闲创造舞台,给人留下难以 忘怀的时刻。

 

(度假村)

  468 间客房和套房都有精致的简约风格,用最好的天然材料装饰。

  度假村共有468间客房,套房分布在16层, 由YABU PUSHELBERG 和 NAO TANIYAMA &

  ASSOCIATES 领导设计的内饰清新别致,其 中一些装备有郁郁葱葱的私人游泳池。棕榈 岛Five酒店还拥有221个标志性私人住宅,所有这些都开阔了阿拉伯海湾的美景。

 

(客房、套房和住宅)

  令人振奋的美食和夜生活目的地突出了每个人的生活体验,客人可以选择八个不同的地方,从意大利到中国的各种国际菜系,还有优雅的座位去放松和享受日落

 

(餐厅)

  将意大利南部坎帕尼亚地区的风味带到迪 拜,这家餐厅提供了受季节性启发的菜单, 包括清淡的意大利面食,海鲜菜肴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烧烤。店主和米其林星级餐厅主厨安东尼奥•梅丽诺,从他家乡的一个意大利农场里找到了原料。

 

(QUATTRO PASSI 意大利餐厅)

  在豪华的迪拜,一家正宗的中国餐厅。菜单上有味道鲜美的中国菜肴,在午餐或晚餐的时候,可以随时选择一份点心菜单。用最新鲜和最好的原料在食品制作和服务过程中表现卓越。

 

(棕榈岛一号中餐厅)

  全天的“世界啤酒节”概念展示了一个迷人的美食之旅,通过多种现煮美食,客人们可以品尝到一种全新的融合就餐方式。

 

(绿荫餐厅)

  真实,专注,舒适,对于客人和当地居民来说,这是一个健康而愉悦的用餐选择。餐厅位于儿童游泳池附近,这是一个可以尽情享受美味的烘焙食物,沙拉,三明治,茶和咖啡的理想场所。

 

(THE DELISSERIE)

  ELEVATE 酒廊位于度假村的第13层,是一个空中休息室。提供手工制作的鸡尾酒,起泡酒,葡萄酒和威士忌,在这里可以欣赏金色的沙滩,阿拉伯海湾和闪闪发光的天际线。

 

(ELEVATE 酒廊)

  游泳池两侧的泳池吧可以远望迪拜马瑞娜码头,客人们可以在一个别致而随意的荫凉露台上放松一下,在那里享受各种清凉饮料和小吃。

 

(游泳吧)

  沙滩吧是一个用有独特的阿拉伯水烟,各种特色鸡尾酒和常驻DJ的休闲区。长线形酒吧是这里的一大特色,与迪拜马瑞娜码头上空的天际线和日落形成了不间断式的景观。

 

(沙滩吧)

  在装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度假时,客人们可以保持自己的健身计划,也可以享受健身的快乐。这种先进的艺术设施在明亮和充满活力的氛围中,具有专业的重量和有氧设备。设施和服务包括:室内健身设施,技术有氧健身器材,3 个独立的室外游泳池。其中包括一个 50 米的穿过度假村中心区域的游泳池,私人健身教练,以及儿童俱乐部。

  在宁静的绿洲里,来此放松的客人,享受着五种感官的愉   悦。这家精品水疗中心拥有1,675平方米的健康空间,为男   人和女人提供了一系列精致的按摩疗法,面部美容和美容功能。一个放松休息室,连同一个水疗咖啡馆和水疗池,为客人提供了完美的氛围,让他们的身体恢复活力与平衡。水疗设施包括10间治疗室,HAMMAM 和 BESPOKE 治疗室, 放松泳池,特色水疗咖啡馆,提供健康的茶点。

 

(水疗中心)

  从一个特殊的时刻到一个商业合作的聚会,迪拜棕榈岛FIVE酒店为令人难忘的事件奠定了基础。在三个设备齐全的会议室和一个华丽的舞厅,任何体验都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在第 14 层,VISTA 的舞厅被悬挂在地板和天花板的玻璃上,为阿拉伯海湾提供了一个令人惊叹的视角。所有的房间都配备了最新的技术,包括: 投影仪和无线触摸板音乐和电视广播基础设施集中地AV控制系统和麦克风无线互联网接入,600平方米的 VISTA 宴会厅可容纳350位客人,150平方米的接待区,13楼设有3个设备齐全的会议室。

 

(会议&私人宴会)

  关于 FIVE 酒店和度假村

  FIVE 酒店提供了有趣的,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带来了令人兴奋的设计和直观的服务。为多元化商务和休闲客人创造的便利设施和服务,包括以世界级烹饪天赋和目的地水疗为特色的目的地餐饮场所,专门从事健康,健身和美容。

  电话: +971 4 455 9999

  地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棕榈岛一号邮政编码:6438

  会议&宴会

  预定:+971 4 455 9988

  更多信息请发送邮件至FPJD.EVENTS@FIVEHOTELSANDRESORT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