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出国门也能看世界 途牛《边境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出炉

http://www.cnair.com 2017-10-24 11:27: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中国狭长的边境线上,既有无与伦比的异域风情小镇,也有独一无二的中国特色古城,神秘秀丽的边关风景、多样的民族民俗吸引了大量游客。到边境城市逛一逛,不用出国门,即可感受异域风情与中国文化交融的独特风情。

  近日,途牛旅游网基于出游大数据、用户点评以及推荐指数等综合指标,对外发布《边境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榜单,上榜十大边境旅游目的地分别为内蒙古满洲里、辽宁丹东、黑龙江漠河、黑龙江抚远、新疆伊犁、新疆喀什、广西东兴、广西凭祥、云南腾冲、云南瑞丽。

  此次上榜的满洲里位于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腹地,东依兴安岭,南濒呼伦湖,西邻蒙古国,北接俄罗斯,是我国最大的沿边陆路口岸。满洲里居住着蒙、汉、回、朝鲜、鄂温克、鄂伦春、俄罗斯等20多个民族,是一座独领中俄蒙三国风情、中西文化交融的口岸城市,素有“东亚之窗”的美誉。“呼伦贝尔大草原-额尔古纳-恩和-满洲里双飞双卧5日游”、“呼伦贝尔大草原-漠河-北极村-满洲里-阿尔山双飞12日游”等产品为途牛专属VIP私家团,一单一团,保障独立、自由的出游体验,游客可畅游呼伦贝尔大草原,体验骑马、射箭、滑草,赏白桦林,同时深度游览满洲里,欣赏异国情调的建筑,体验异国情调的生活。

  丹东市地处辽宁省东南部,是中国海岸线的北端起点,被誉为“中国最大最美的边境城市”。游客到丹东,可游览鸭绿江、欣赏中朝两国风光。途牛“大连-旅顺-丹东-沈阳双飞6日游”、“长白山天池-盘锦红海滩-中华枫叶大道-洋湖沟-天桥沟-鸭绿江-丹东银杏8晚9日双飞游”等产品均可帮助游客体验丹东独特的边境文化。

  黑龙江漠河位于我国最北端,与俄罗斯隔黑龙江相望,冬季一路向北,不仅可以体验漠河“极寒”天气,感受北极村的茫茫雪海,还有可能看到极光。途牛“雾凇岛-长白山-雪乡-亚布力-哈尔滨-漠河-北极村-九曲十八弯双飞9日游”、“哈尔滨-亚布力-雪乡-漠河-北极村双飞8日游”等产品均是热门选择,游客的旅途中除了可以饱览北国冬季风光,还可感受充满异域特色的俄罗斯风情小镇。此外,黑龙江抚远地处中国陆地最东端,东、北两面与俄罗斯隔黑龙江、乌苏里江相望,也是边境旅游人气目的地,途牛“哈尔滨-伊春-五河喀什哲风情-黑瞎子岛-珍宝岛-虎头要塞-兴凯湖-中央大街7日包团定制游”是不错选择。

  新疆伊犁和喀什也是边境旅游热门目的地。其中,伊犁被称“塞上江南”,不仅风景优美,还拥有中哈霍尔果斯口岸。北京、天津、成都、南京等地市民通过途牛“新疆伊犁-夏塔古道-喀拉峻-巩留塔里木-恰西-薰衣草庄园双飞5日包团定制游”产品,可深度游玩伊犁。喀什历史悠久,是南疆的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中心,也是古丝绸之路上的商埠重镇。游客通过途牛“新疆喀什-卡拉库里湖-帕米尔高原-阿克苏温宿大峡谷-库尔勒双飞10日游”,不仅可领略南疆风情,还可赏金秋巴楚胡杨林。

  广西的东兴和凭祥也以特色的边关风情吸引了大批游客,东兴口岸、大清国一号界碑、中越人民友谊公园、凭祥红木文博城景区、大连城景区等均是热门景点。途牛“南宁-东兴-越南芒街-下龙湾天堂岛-河内6日游”、“南宁-巴马-长寿村-越南-下龙湾-天堂岛-河内-北海双飞9日游”等均是热门产品。除此之外,广西崇左友谊关、靖西通灵大峡谷、大新德天瀑布等也是边境热门景区。

  中缅边陲小镇瑞丽,既有神秘美丽的热带雨林,也有婀娜袅袅的孔雀舞,还有神秘迷人的边陲风情和中缅同胞友谊等。同样毗邻缅甸的腾冲,异域风情浓厚,还有热海公园、和顺古镇、北海湿地、邦腊掌温泉等特色景观。游客可通过途牛热销产品“云南-昆明-芒市-腾冲-瑞丽四飞6日游”、“云南-昆明-芒市-瑞丽-腾冲-西双版纳五飞8日游”等,连线游览瑞丽、腾冲,探秘边境风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